悬赏提问

请医生消除我对心脏病的恐惧。

会员101153329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有家人在家里过世了,我当时还看到了现场,之后就十分害怕,晚上不敢睡觉,浑身发麻,早上都没什么焦虑,一到晚上就十分害怕,去做过心电图,也没什么异常,但这几天就是运动完头晕,腋下刺痛,时不时会去揉一下左胸,十分紧张,总感觉心慌,以为自己要死过去一样的,每天晚上就想往医院跑,还有我是电脑族,颈椎不好,手部不时会发麻,但总觉得是心脏问题,我想问下医生像我这个年纪心脏病可能性大么,还有猝死到底怎么才会猝死啊,主要害怕这个,求医生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你以上所描述的病情,其心慌、胸痛、失眠等是由于亲人过世的过度不良刺激造成的,情况主要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而不是心脏病的表现。你已经做过多项心脏检查没有发现问题可以充分证明这一点。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尽快从失去亲人的悲痛情绪中走出,做好自我心理调节,适当转移注意力,必要时做心理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血栓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对于发生心脏栓塞的患者,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溶栓的药,有营养神经的药,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选择介入手术下支架。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要积极、积极、积极的态度,不要过度紧张和紧张。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血压,血糖,血脂等。要吃低盐、不吸烟、少脂肪、不喝酒、不能着凉、不能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熬夜、吸烟等对心脏伤害比较大,具体内容如下:
1.熬夜:如果患者平时长期熬夜,可能会导致生物钟出现紊乱的情况,使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状态,从而使心跳加速,甚至可能引起心源性猝死。
2.吸烟:吸烟会对患者的身体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尼古丁、焦油等物质可能对患者的心脏造成刺激,可能对患者的心功能产生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漂唇起泡可以在长泡的部位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能够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如果嘴唇的部位颜色比较深,出现了发紫或者是发黑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通过做漂唇的方式能够使嘴唇的部位恢复红润,但是不能够在感染的状态下保存,因为有可能会影响效果,还有可能会产生灼伤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起泡或者是肿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修复作用的药膏,能够促进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慢跑骑车游泳,但是时间要保持在20分钟以上,频率也不要太慢,为了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可适当参加太极拳或气功等轻度锻炼,但一定要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会导致心肌阻塞,突发性心脏病等。
高血压会导致心肌阻塞的几率大大上升,血管在患有高血压之后很容易就会出现各种的堵塞的问题,继而导致心肌没有办法顺利的供血,继而导致心肌阻塞出现。对于高血压的患者来讲在日常生活中心脏本来就是比较敏感的,所以一旦情绪控制不稳定就会导致人们的心脏的供血出现不正常的波动,继而导致人们出现心律不齐的问题。也会因为心脏瞬间供血不足导致心悸。
建议高血压患者进行适当的休息。一定要好好的控制好血压问题,平时饮食应低盐低脂。如果出现严重的不适症状一定要尽早的就医。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一般情况下,在下午3点到4时钟或在9点到10钟泡脚对心脏好。具体分析如下:
在下午3点到4时钟或在9点到10钟这段时间,人体的血液流动会比较缓慢,心率和血压也会比较稳定。在这个时候,以通过泡脚来提高心脏的血液供应,从而减轻心前区的不适,减轻心脏病导致的喘息等问题。在平时,由于血液流通速度加快,心脏的负荷也会增加,所以泡脚会加快体内的血液流通,从而影响到心脏的康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