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上牙肉里面长出两颗牙齿,怎么回事?

会员160953065 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上牙肉里面长出两颗牙齿,其中有一颗已经换过牙了,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牙龈或者是牙根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个x线来检查一下,辨别一下目前的情况,才可以及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牙龈肿起来了,是口腔炎症造成的,也可能是牙周炎,多与智齿生长有关,这个时候需要及时进行抗菌消炎,同时保持口腔卫生。炎症消下去以后拍片检查是否与智齿生长有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怀孕牙肉肿是由于雌激素作用,可以使牙龈肥厚容易充血,水肿等。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平常保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餐后要漱口。要用软牙刷来刷牙。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等着妊娠结束以后。自己就慢慢消除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肉不痛牙齿痛可能是牙齿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牙外伤的原因。
如果牙齿不小心受到外伤的磕碰,很可能会出现牙齿松动以及伴随牙齿疼痛的现象。如果是牙齿疾病,可以采取填充的方式改善,严重的也可以拔牙治疗,能够改善牙肉不痛牙齿痛的现象。
在平时应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漱口,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婴儿出牙时有唾液是很正常的,因为出牙时牙龈会发痒,这会刺激口腔中唾液腺的分泌,导致唾液分泌增加。婴儿的嘴很窄,所以会出现流口水的症状。出牙时,宝宝需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卫生,避免口腔细菌感染,以免影响宝宝出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