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有感冒,没有头疼,身体其他没有什么异常,早...

会员117082710 0 已回复
您好,没有感冒,没有头疼,身体其他没有什么异常,早起起来头特别晕,一直到现在,第七脊椎下方两块脊椎摁下去有轻微的疼痛感,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可能是胸椎方便的原因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方面的人所致,尽快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个胸椎,颈椎ct的检查。平时注意保暖。避免长期低头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会引起头痛的。感冒多由于受凉所致,症状为发热、流鼻涕、鼻塞、头痛以及咽痛等,是需要积极的治疗的。一定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避免受凉。加强营养,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鼻塞头痛的症状,可以服用多种抗感冒药物来改善症状,包括感康、泰诺、快克等药物,都可以有效地改善鼻塞头痛的症状。因为这些药物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是一种解热镇痛药,可以有效地止痛、改善头痛、咽喉肿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在怀孕初期感冒流鼻涕等这些症状都是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在怀孕初期,身体抵抗力会下降,所以比较容易身体着凉,那么在这个时期不能喝任何的药物应该多喝一些热水,或者是喝姜汤缓解感冒的症状。还要适量地休息,要注意保暖,增加衣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夜间有头痛的表现,与感冒没有完全康复有一定的关系,也可以见于高血压,如果合并了高血压,如血压在160毫米汞柱以上,可以引起明显的头痛,其如感冒合并了鼻窦炎,与头痛发病也有一定的关系,觉的目前有头痛的表现,与以上因素和病变也有一定的关系,必要时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次才能确诊,以免延误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痛可以针灸治疗效果是不错的,或使用相关药物来缓解感冒的症状。在感冒期间尽量要多喝一些温水来缓解症状,不要熬夜要劳逸结合,生活要有规律,在饮食上一定要多吃含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如果您这种情况是刚刚出现不久,在这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您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患了急性中耳炎(这是一种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您经常出现一侧(右侧)头痛,您这种情况就应该是偏头痛。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