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站起来就蛋蛋疼,躺着就不疼了,是不是疝气

会员160920705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站起来蛋蛋就开始疼,躺下来就好了,这是因为啥啊,我之前得过疝气,是不是疝气复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不排除有疝气复发的症状,或者是由于睾丸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注意不要过量活动。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牙痛是一种常见疾病,这大多由牙龈炎和牙周炎、龋齿或折裂牙而导致牙髓感染所引起的,应该做到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发现蛀牙,及时治疗,睡前不宜吃糖、饼干等。淀粉之类的食物,牙痛严重的可吃些芬必得胶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要考虑因为胃炎的原因导致的要积极进行治疗才行的并且一定要积极进行注意好饮食以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建议在必要的时候考虑进行用奥美拉唑或胃舒平进行治疗是可以好转的。如果无好转的情况下考虑进一步进行电子胃镜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不知道您说的具体是哪里疼啊 ,请您具体说一下您现在的情况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上述情况属于人流术后存在腹痛的问题,其实你存在上述症状还是应该慎重,首先应该排除人 流影响的可能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你可 以选择正规医院复查个B超检查,配合白带化验,看是否存在炎症感染,之后才能更好的处理

李姝凤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87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站起头疼考虑是有体位性低血压,是因为你动作过急过快引起一过性脑部缺血缺氧出现精神疲惫,头晕,头痛,甚至昏厥.
意见建议:建议你监测下血压,血压低于90/60mmHg为低血压.平时晨起和变化体位时动作慢一点,预防体位性低血压.

肖媛媛护士内科萍乡东方医院已帮助用户:23424
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消化性溃疡,糖尿病,动脉硬化,冠心病,慢性萎缩性胃炎,缺铁性贫血,高血脂

病情分析: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概况为腹腔脏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脏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脏器的炎症:如胃肠炎,胰腺炎,胆囊炎,阑尾炎,腹膜炎等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明确后对症治疗.

李静护士内科京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9409
擅长:肿瘤 高血压 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