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大夫,我是9.17在省妇幼

会员160920168 37岁 32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是9.17在省妇幼做的宫腹腔镜手术,当时做B超检查出左侧附件区有囊性回声,范围6.3×2.3cm囊壁有血流信号,怀疑是输卵管积液,后来做手术以后我以为治疗好了。11.3查出怀孕,做B超左侧卵巢外侧显示有一低回声片块5.5×3.6×2.3cm,界清,内回声不均匀,有血流信号,这个是不是跟上次B超检查的是同一个,这边医生怀疑是宫外孕,但我感觉不到那块疼还有一个问题要请教一下,我是9.26来的月经,然后吃的促排药,到了10.23测了早孕试纸显示没怀孕然后就来月经了,月经来了5天,我是月经第2天又吃的促排药,吃了6粒,这次月经干净以后每天都坚持跑步,11.3晚上突然出血了,颜色暗红色量不多,测了排卵试纸和早孕试纸都是阳性,就去医院查了血,HCG3766显示怀孕了问题是11.3是月经第12天,这边大夫说不可能是这个月的,而且发育的有点小,可我10.23来月经的时候测的是白板没有怀孕,而且这个月第9天已经排了一个了,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个月的,我11.7又去查了血,孕酮7.98ng/ml,HCG10751.宫内见一小暗区0.8*0.6*0.5cm,又查出左侧的包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嗣华 主任医师 本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10967
问题分析:现在11月7号宫腔内孕囊的大小0.8×0点6×0点五,现在显示怀孕38天,这个肯定是宫内孕,孕酮7点九八明显的偏低,可以吃黄体酮保胎,血hcg10751,这个值和孕囊的大小是相符的,目前可以排除宫外孕
指导建议:这个孕囊的大小显示怀孕38天,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就是实际怀孕的天数短,继续观察,一周之后查彩超看一下宝宝生长发育情况,另一种情况,因为你孕酮比较低,也可能胚胎发育不良,可以吃黄体酮,保胎在观察,这个应该在10月23号之前怀孕的,因为23号到现在11号一共才18天,23号,这个是阴道流血先兆流产,不是来月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个地方消费水平不一样,费用不一样,顺产费用大概是3000—5000元不等;剖腹产费用大概是7000—10000元不等。一般剖腹产的花费6000—7000元,具体要看检查项目和使用的药品等,具体费用咨询医院。到于是否能陪产的话,各医院规定不相同哦,建议咨询医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的,输卵管造影前一定要注意手术前5天禁同房,检查的时间是月经干净后的3~7天。造影后禁盆浴及性生活两周,可酌情给予抗生素预防感染。造影检查后一周内有少量阴道出血如无其它不适属正常现象,如出血量较多超过月经量或有其它不适应该与你就诊的医生联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的。需要先做一个b超检查监测一下排卵情况。如果没有排卵,需要在下次月经的第二到第四天化验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男方需要化验精液,常规。做输卵管造影需要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去做检查。这期间要避免性生活,避免阴道上药。造影后还要注意休息两三天,口服两三天消炎药,注意避免性生活一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只要是去正规三甲以上的医院做人流手术,效果都非常好,术前要做详细的检查,费用在1千元~2千元左右,但是尽量不要做人流手术,人流手术对于女性身体健康伤害较大。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如果恢复不好,对于以后正常的生育是会存在不良影响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鼻炎病史,需要使用中药治疗,医生开具的中药方一般是回家煎水服用。一般是放在砂锅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火上进行煎煮,初期先用大火,待水开后转入小火继续熬制20分钟到30分钟,然后将汤药慢慢倒入碗中。然后继续向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继续煎煮20分钟后,将药倒出。然后将第一次和第二次熬制的中药进行混合,平均分成两份早晚分服。
指导建议:请看看医生开具的处方,应该有注明一天服用几次,连续服用多少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普通的五六百,无痛一般两千左右,具体各地也不同。
指导建议:已经预约好了,就不要紧张,放松心情就可以了。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