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奶奶六十多岁1.62只有九十

会员160916350 6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奶奶六十多岁1.62只有九十八斤特别瘦但是血压高有时候180/120怎么降血压会不会引起脑血栓和脑梗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血压高,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脑血栓脑梗的现象。
指导建议:平时建议最好还是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粗粮,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定期化验血脂血糖。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六十多岁的老人血压在140/90mmHg为正常。
血压是指动脉血压或体循环血压,分为收缩压和舒张压,通常情况下,收缩压在90-140mmHg,舒张压在60-90mmHg是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加,血管的退行性变,动脉硬化等饮食可能会导致老年人患有高血压。
建议患者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六十多岁的人一般可以打水光针,但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自身的皮肤出现干燥缺水的症状,并且自身没有患上任何疾病,可以采取注射水光针。通过打水光针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不但能够补充胶原蛋白,还能够起到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以及水分,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但在打水光针的时候,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操作,避免出现不良反应。打完水光针之后还应做好皮肤的保养,再出门的时候需要涂抹防晒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六十多岁患乳腺癌几率不大,胸部有疼痛感,有硬块,考虑为乳腺增生的可能性的,也不排除纤维瘤或肿瘤等因素,不能面见患者,不好说的绝对性。现在可以行乳腺彩超检查,对于肿块,可以考虑手术切除的,在术后进行病理确诊,根据病理采取相应的治疗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六十多岁的人一般还可以打水光针,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如果六十多岁自身的状况比较好,可以打水光针,通过打水光针的方式,不但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效果,同时能够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同时能够改善皮肤的状态,也能够使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而在打完水光针之后,能够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还能够使皮肤起到补水除皱以及收缩毛孔的效果。在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管是对于烟龄十年以下的人,还是年龄远超十年的人来说,戒烟后肺部其实是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的,这是因为身体有一种重要的自我修复机制,将杜绝了香烟对肺部的持续性伤害之后,肺部就会自行逐渐的修复已经受损的肺部细胞,将已经濒临坏死或是存在问题的细胞替换等到修复的过程完成后肺部其实还是能够恢复到正常的水平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路名药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平时低脂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不要吃油炸的食物。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控制饮食,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这种情况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进行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