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能快速增肥,体重太轻了。需要在重20斤。身...

会员117200775 0 已回复
请问怎么能快速增肥,体重太轻了。需要在重20斤。身高175才110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身高1.75米,体重55公斤,经计算,体质指数是17.96千克每平方米。属于体重偏瘦。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可以适当增加脂肪、糖类的摄入,同时注意增肌其他营养,平时注意体质锻炼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有的体重太轻,担心新生儿身体弱、抵抗力差、易生病。具体的原因如下:
若不是特别的早产,发育完全的婴儿体重大概3kg,若孩子的重量小于3kg,可能是宫内生长发育迟缓,患有先天畸形、宫腔内感染病毒导致体重过轻。通常存活率低。另外妈妈患有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肾脏病、严重贫血、甲状腺机能亢进等。怀孕时候营养不良,没有补给充足的营养影响胎儿发育。未足月的孩子,很多人对发育不足不怎么调理,早产的孩子没在母体待太久,未发育成熟就出生,体重会很轻是正常的,不必着急,后天补给营养即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快速瘦身减肥的方法到医美机构采取抽脂手术来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进行减肥。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的瘦身以及减肥的作用,在日常生活当中也要合理改善饮食结构,饮食方面要吃清淡容易消化食品,不要吃油腻和高油腻食物,很可能就会导致体内脂肪堆积,可能不利于减肥。在生活当中,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也能用来燃烧体内脂肪。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瘦人快速增肥可以多吃点富含淀粉或者脂肪成分的食品,有增肥作用。不过病理性消瘦,要先去除病因,才能增肥。同时也要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肥食谱之早餐(八宝粥、鸡蛋两个、水果沙拉:487大卡)。增肥食谱之午餐(香煎鸡胸配番茄和西兰花、五色米饭、橙汁:1014大卡),增肥食谱之点心(银耳薏米羹:131大卡)增肥也不能盲目的增肥,和减肥一样要科学的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体重在短期内快速的下降,在排除有意减肥的前提下,主要考虑是某些疾病造成的。例如癌肿、甲亢、糖尿病等疾病,会造成能量的代谢异常,进而引起患者的体重快速下降,也可能是因为一些肠胃方面的疾病,造成患者出现消化吸收不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想要增肥,平时饮食一定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脂肪以及富含糖类比较多的食物,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要保证蛋类,瘦肉以及奶类丰富的食物正常摄入。晚餐多以米面为主,睡前一小时可以吃些含糖量高得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