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下的肉不正常,怎么办

会员16084712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下的肉色感觉不正常,但不痛,也沒什么异常。这是什么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没有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是属于正常的色素程度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平时建议多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一般是指月经。月经不正常,通常情况下要分析原因,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因此,患者需要做妇科彩超,检查妇科的双合诊检查和激素六项的检测来进行分析,如果不是子宫的病变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则要考虑是内分泌水平变化引起的,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根据激素六项的检测结果进行调经治疗,可以在月经后半周期应用黄体酮或者妈富隆来调整月经周期,通常治疗3-6个周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齿酸,考虑是有牙齿过敏的原因引起的,和神经受损也是有关,是需要看下口腔科来进行治疗,选择牙脱敏治疗,要注意平时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引发牙齿松动主要是由于牙周组织对牙齿的支持力度减弱,从而导致牙齿出现活动度增大的现象,引发此类疾病大多数是由于牙周炎、牙龈炎、严重的龋齿、根尖周炎等因素所诱发。必须要解决针对牙齿松动的病因治疗,才能有效缓解牙齿松动的情况。牙周炎、牙龈炎主要是进行消炎治疗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酸软一般考虑可能是牙齿敏感,也有可能有蛀牙或者牙齿隐裂,由于牙表面釉质流失会导致牙齿本质过敏,牙龈萎缩导致牙根露出也会引起牙本质过敏和咀嚼无力。建议更换脱敏牙膏使用刷牙,牙膏要不定期的更换,平时避免进食比较干硬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丑一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改善,多数人调整以后能让牙齿看起来比较整齐。牙齿正畸手术通常是使用专业的工具,对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部分进行正畸手术,然后再佩戴牙套帮助后期固定和矫正,可以起到美观牙齿的作用。矫正期间要避免吃过于坚硬和带壳的食物,做好口腔卫生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高血压是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属于慢性疾病,会有头晕,心悸等情况。平时还是需要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的,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调节,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