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看电视电脑啊啥的,总觉得很亮,总觉得很刺眼,...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我怎么看电视电脑啊啥的,总觉得很亮,总觉得很刺眼,最近才这样的,和我气血虚有关系吗?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不是的。至少你提到的这个症状不是典型的气血虚类的病变的。
指导建议:你提到的这个目前考虑是相关的用眼过度的结果。与你的长期的看这些东西有关的。建议你考虑一下吧。合理的按捺这些时间,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觉得困、觉得疲倦,很多时候是因为各种的虚症。那么最主要就是脾虚,也就咱们讲的脾气虚或者是脾阳虚。同时,如果气血本身不足的人也会出现这种疲劳虚乏的症状。可以通过补血的方法,比如大枣或者是枸杞。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尿道感染是女性常见的疾病。尿道感染的治疗主要是针对不同的病因进行,可到医院就诊,首先要做尿液的检查,医生可能还会给予尿培养检查。如果尿培养结果提示有细菌,需针对不同的细菌,使用相应的抗生素进行足量、足疗程的治疗,力求彻底治,同时也要注意预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花椒水泡脚有保健作用,可以调节人体的免疫力,有效的排出体内的毒素,能够起到自我保健的作用。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泡脚时会增加脚部血液的循环,减少疲劳,还可以有效的防治脚臭。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最常见的是出现了劳累过度或者基础疾病导致身体体质下降、气血不足等。可以吃一些助睡眠的药物或者是食物,例如牛奶进行治疗。也可能是心情特别压抑或者是焦虑导致的,要调整情绪保持平和。还可能是颅内病变引起的,在医院做头颅CT/MRI检查可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黄芪并没用去湿气的功能,主要功效是益气补血、降血脂和调理糖尿病等。祛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艾叶泡脚、运动出汗等,如果是吃的话可以选择芡实红薏米茶或者茯苓祛湿效果比较好的食用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黄芪并没用去湿气的功能,主要功效是益气补血、降血脂和调理糖尿病等。祛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艾叶泡脚、运动出汗等,如果是吃的话可以选择芡实红薏米茶或者茯苓祛湿效果比较好的食用品。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