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老公前天晚上洗澡忽

会员160712966 4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老公前天晚上洗澡忽然咳血了,还有点多,不过一会就好了,昨天去我们这里的小医院拍了肺部片子,医生说肺部没有问题,生化和血常规都是一切正常了。就是气管破裂了导致的出血,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出现咳血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气管破裂,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出血的现象,有可能会导致出现有咳嗽咳痰或者咽喉有痰的现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因为咽喉部位的炎症,也可能会导致有出血。
指导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的食品。如果做了肺部ct没有问题,可以使用头孢等抗生素帮助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夜间出现遗精可能是由于肾气亏虚,也有可能是存在前腺炎、尿道炎这样的情况引起的。
造成遗精对原因有很多,能是由于肾气亏虚引起的,也可能和平时的工作压力太大、精神过于紧张有关,也有可能是前腺炎、尿道炎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口服一些热淋清胶囊、三金片抗炎的药物,坚持服用遗精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如果是肾气亏虚引起的,可以口服五子衍宗丸等补气血的药物对症治疗两到三周,症状也能够改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晚上先洗澡后泡脚是比较好的一种生活方式,因为洗澡的水温不会高于泡脚的水温,因此达不到养生作用。换个角度思考,如果先泡脚,泡脚后皮肤毛孔是张开的,时候再去洗澡,会导致寒湿侵入体内,影响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流后三天是可以洗澡的。
洗澡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洗澡要注意室温和水温。水温应该是38度。洗澡的时候最好是淋浴。不能洗澡,因为容易造成宫腔感染。人流后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人流后身体虚弱,饮食上一定要加强营养均衡。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蛋、奶等。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退烧了不可以给宝宝洗澡了。发烧是由于受凉感冒,病毒性的感染,或者,细菌性的感染如急性扁桃体炎的情况,在这个发热期间,不要洗澡,洗澡可能会病情加重,即使应用了退热药物,也不可以洗澡,孩子的情况需要查明病因,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应用抗生素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完针不可以立刻洗澡。打针以后人体的血液循环会加速,毛细血管会处于在一个扩张状态,建议24小时后洗澡,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以免受凉,加重病情,要注意全身的保暖,多喝点温开水,少吃辛辣生冷性食物,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大量出汗下,3到4个小时以后可以洗澡,但是,洗完澡以后一定要补充水分,注意保暖。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晚上可以洗热水澡,但不宜洗冷水澡,热水澡后,有一定的解乏效果,体表的毛细血管扩张,有助于睡眠的质量,但热水澡后,容易有水分的丢失,失水可以增加患血栓性疾病的几率,所以洗澡后睡眠前,应该注意喝杯开水,有助于预防血栓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