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我咨询了我老公的发烧问题,

会员160565579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我咨询了我老公的发烧问题,我老公现在继续口服奥司他韦,今天上午体温36.8度,下午体温又上去了,16点时37.8度,17点38.3度,18点38.2度,咋办?奥司他韦吃8天了,还可以再买一盒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像这种情况存在单核细胞升高,那么这种情况说明还是存在病毒感染导致的,因此还是需要考虑继续配合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因此目前可以考虑继续服用奥司他韦进行治疗的同时,像这种情况也需要考虑多喝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般来说病毒感染治疗有个过程,一般病程七天左右,不用过于担心体温,超过38.5度,需要及时退热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公发烧同房怀孕了可以继续妊娠,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单纯的轻度发烧,对胎儿造成的影响不大,建议临床上可以继续妊娠,并且一定要做B超检查了解胚胎发育的情况,了解妊娠囊的大小与停经天数是否相符,最起码要了解目前胎儿发育的情况。
建议孕妇积极进行孕期常规检查,积极询问医生的建议,避免出现病症,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发烧引起脑膜炎是中心神经系统感染的结果,出现下列症状,发热,头痛,流涕,咽痛,恶心,呕吐等,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可出现剧烈头痛,频繁呕吐,全心发软无力,精神萎靡等。在出现抽搐,昏迷等情况,表明脑实质受损,可出现颈部僵硬,严重头痛,食欲不振,意识不清,呕吐,抽搐,倦怠,嗜睡,对光敏感,皮肤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尿毒症病人发烧可能是血液里的代谢物无法排除体外造成的,这需要到医院化验,那就要做透淅了。也可能是透析时导管相关的细菌感染,可能导致败血症,建议尽快拔除导管。而有得病人在发病之后会高烧不退,这要看病人的体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发烧是体内有炎症,身体免疫的一种正常表现。如果只是轻微发烧,并且无其他不适的话一般无需就医,过几天就会好。大人发烧头疼,如果只是发烧头疼,多半是感冒了,稍后应该还会伴有其他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发烧期间,如果周围的环境是比较热的,是可以睡凉席的,要比睡床单好很多,睡床单是比较热的,反而不利于进行散热,会加重体温的升高,加重发烧的症状。但是如果周围的环境不是特别高,反而有些凉,那就不可以睡凉席,反而会造成受凉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米粥。小米含有多种氨基酸,脂肪,纤维及碳水化合物,用小米熬制的粥口味清淡,健胃消食,营养丰富,可在小米中加入红薯、豆类、枣子、南瓜等食材,既增加营养有增加口感。绿豆粥。绿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较高,属于健康的天然食品,用绿豆和大米做为主要材料制作绿豆粥,具有清热益气、止咳利尿、解毒消暑的作用。蔬菜粥。蔬菜中含有纤维素,利于消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