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月经都提一天,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六天今天是第六...

会员152709011 0 已回复
每个月月经都提一天,这个月月经推迟了六天今天是第六天,我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软件上说该月底来,我从3号开始算的第四天买了试纸测,测出来没有怀孕,到今天第六天,感觉下体有带黄的液体,是什么原因,有性生活,但是都在安全期,26号开始没有带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有时妇科疾病,内分泌失调,过度紧张焦虑,劳累生气等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一般推迟七天内属于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早孕试纸一般在同房后两周或者月经推迟的7-10天使用较为准确,排除怀孕可能建议检查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子宫内膜厚度,化验白带常规,是否存在阴道炎,遵医嘱进行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也是属于正常的。不必太过担心,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的,现在应该要注意,精神不要太过紧张,作息时间要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这样是有利于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压力过大,环境改变,饮食习惯不良,药物治疗其他疾病,内分泌失调,性生活怀孕等。月经有延后的表现,但有性生活史,月经延后,首先需要排除与怀孕相关的问题,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确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月经推迟,要查看时间是否超过一周,需要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排除卵巢多囊样的变化,或者出现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可以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已经推迟四天,这种时候可以用试纸来进行一下检测。不用太担心,用试纸检测可以准确的判断有没有怀孕,如果确定是阳性,还要去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看一下Hcg和孕酮的情况如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每个月月经推迟5-7天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无需过度紧张。月经周期时通常是21-35天左右,但由于女性存在个体差异,月经周期也会有所不同,在受到心情、饮食、作息等因素的影响时,也可能会出现月经提前或推迟的情况,因此,每个月月经推迟5-7天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女性无需过度紧张,一般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女性应保持心情愉悦,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避免精神过度紧张,避免食用大量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长期熬夜,可以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