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早上都流口水一直不停的流刷

会员160678025 20岁 悬赏10元
每天早上都流口水一直不停的流刷牙后才能缓解已经两三年了最近加重了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口水是唾液腺分泌的一种液体,有很重要的功能的,但如果分泌过多对正常的生活也会有影响的,刺激唾液腺分泌的任何因素都会引起增多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口腔科检查一下,明确具体的原因后才可进行处理。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看看牙医吧,首先,牙医会建议清除积聚在牙齿上所有的牙菌膜和牙石,使牙龈炎消退,保持牙齿清洁。控制潜在的疾病可以令牙龈炎更易治疗,如糖尿病;修补蛀牙可以清除慢性刺激齿龈的根源。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指导意见:应该是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和炎症,在这个时候可能会造成,慢性咽炎以及恶心干呕,可以口服一些慢严,舒柠颗粒和咽炎片,牛黄解毒片等等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发育较快的孩子一岁半时就会停止流口水,而大部分孩子在两岁之前,也会因为肌肉运动功能的成熟,逐渐有效地控制吞咽动作,嘴边也不再湿嗒嗒了。
意见建议:超过了这个年龄仍流口水,就得请医生检查一下,以排除某些口腔局部疾病和某些中枢神经的疾病。祝健康。

付瑜皮肤科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已帮助用户:1459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问题分析:晚上经常性的嘴角流口水中医认为是脾虚所导致的,治疗应该是运脾化湿的方法健脾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 以用健脾丸或者参苓白术散等健脾治疗,平时少和碳酸类的饮料,少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可能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胃镜检查是最准确的。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兰索拉唑,胶体果胶铋胶囊,克拉霉素试试,饮食要注意避免冷凉,辛辣和油腻,同时不能空腹吃甜的东西如糖果,橘子 等,避免吃硬食物如烙饼、油条、牛肉等。

朱俊国医生会员中医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5277
擅长:中医,妇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