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胃镜紧张,吃降压药不管用

会员160661889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医院做胃镜高压170低压110是在早上吃过药了,我是一去医院血压就高,又预约了下周三的胃镜,我是需要去之前加大降压药的剂量,还是有什么别的药,因为胃镜检查一周内都不能乱吃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主要考虑是心理作用导致的血压升高。加大药量的话,也是没有太大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放松心情,克制一下自己的心理作用,不必过于的担心,这个做胃镜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很快,没有痛苦。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性的头痛这一类的很多都是由于一些太过于焦虑紧张之类的原因导致的,而且这一类的要是一旦发病了,应该是去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本病的许多治疗药物与偏头痛用药相同。平时注意早晚保暖,注意早、中、晚衣服的增减。饮食上要注意多食用酸甘养阴之物,如西红柿、百合、青菜、草莓、橘子等,忌食辛辣、油腻的食物,调节情绪,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不要一天到晚埋头于书本,要多走出家门到户外进行锻炼,尽量缓解、放松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精神科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考虑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应激性胃炎或者是胃痉挛,可以适当服用胃黏膜保护剂。同时通过腹部热敷,也有利于缓解症状。要注意转移注意力,可以通过聊天、听音乐、看风景等方式,避免紧张的情绪,在生活中,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比赛的时候保持良好心态,尽量的多参加一些比赛,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恐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做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缓解紧张可以借助药物治疗,适度紧张对个体而言是保护性反应,能够让病人保持高度警觉,以便应对各种不良刺激。但是如果紧张过度,则会影响病人的社交活动、学习或家务劳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药物能缓解紧张,精神紧张是人情绪当中的防御反应,如果是有应激事件,精神紧张随着自身调节可以逐步改善症状。这种药物常常和维生素B1联合应用缓解神经功能紊乱症状,有些精神紧张已经属于心理疾病范畴,这样的表现通常会反复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