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痔疮是外痔,每次大便痔核都

会员160586496 4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痔疮是外痔,每次大便痔核都外露。以前有便血时间短量少,这几天量太大,吃药也控制不住了,想问问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现在的痔疮较为严重,建议最好接受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喝酒。避免久坐久站,最好到正规医院接受手术治疗,缓解目前的情况。局部可以使用化痔栓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控制盐的摄取量,避免某些食物及饮料,多吃深色蔬菜,补充营养素。出现痔疮大便出血时,要采取止血措施,要及时到专业的肛肠医院做检查,因为便血可能还存在其他症状,及时检查治疗,以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拖延治疗只会加重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痔疮的问题,如果比较严重,那么应该选择手术,你这个内容物脱出,严重吗能够自行回纳吗?还有这个出血的情况,出去了多长时间了呢?你可以跟我叙述一下我在帮你治疗,还有不懂的可以继续咨询

王影明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42322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


意见建议:你好外痔疮无痔核这个最好去医院采取手术来治疗,是无法恢复正常的

于忠海医师妇产科威海文登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1484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痔疮首先保守治疗,注意局部热水坐浴,另外注意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口服三黄片和罗红霉素,甲硝唑联合治疗,禁烟酒,避免久坐,还需要注意大便的通常,一般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生活起居方面应避免久坐少动,宜多活动,以利流通气血.养成定时上厕的习惯。严重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王青云外科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0723
擅长:结石科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您平时局部可以使用高锰酸钾作用治疗。另外局部可以涂擦点痔疮膏治疗。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问题分析:外痔,现在痔核都有黄豆那么大可以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应用药物观察,必要时可以肛肠科微创或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饮食,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可以医院肛肠科检查,应用痔疮膏等药物,必要时,可以微创以及手术治疗恢复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