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部胀气疼痛

会员160575535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饭前10分钟吃了三个软柿子,然后歇了会就出去散步。等到半夜胃部就开始痛感觉很胀气!一直断断续续持续到第二天下午6点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不良。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或乳酶生进行治疗。建立合理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腹痛,原因是胃窦糜烂。
指导建议:胃窦糜烂是一种慢性病,很难在短时间内痊愈。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继续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胃部疼痛引起后背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病。
胃部疼痛引起后背疼痛可能是出现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系统疾病。此外,心绞痛、心包炎、心梗等,也会引起胃痛、后背痛等,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妇肚子胀气疼痛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断并给予对症的药物治疗,避免因为不了解自己病情而导致身体受到伤害。
孕妇在妊娠期间子宫增大易压迫肠胃可导致胀气和疼痛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产妇出现腹胀或者腹痛症状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断,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正确有效的方法进行治疗。因此,建议病人可先饮用红糖姜水,此外还可适当做腹部按摩和热敷等处理。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防止感染或者感冒等疾病发生。提示病人必须尽量避免剧烈运动,应加强休息,同时必须远离冷湿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胀气、疼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胃胀气、疼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硫糖铝、雷贝拉唑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促进患者身体恢复健康。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感觉胃胀气、疼痛,患者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以减轻胃部的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