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把化验单发给您,我

会员160542507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把化验单发给您,我是多囊肾患者,您给个建议看看有必要去你那边治疗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你的具体化验单,请您将具体的化验单报告发过来我看一下
指导建议:这样我才能告诉你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处理的,否则没有办法给你提供更好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各项病情都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重度脂肪肝要注意严格控制饮食,清淡饮食,配合护肝的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再发展这个结石的话,配合药物治疗,多喝水多排尿,要注意定期复查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病历显示,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有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慢性胃炎等病史。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上腹痛呕吐,食欲下降,应该还是和胃炎发作有关系。因为食欲下降,呕吐,同时有出现电解质紊乱。现在经治疗虽然症状有好转,但还需要继续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保持三餐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饮食,以免症状出现反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乙肝两对半和乙肝五项定量的检测是通过化验单来判断的。
乙肝两对半的检测显示,表面抗原为阳性即为乙肝病毒携带者,而表面抗原为阴性则不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还要结合具体的检查项目,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有一定的临床意义。乙肝大三阳、乙肝小三阳呈阳性,一般是感染了乙肝病毒后才会出现。
建议患者咨询医生,了解检查结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临床中,孕妇贫血多由患者血常规检测结果。
通常血常规化验中红细胞血红蛋白血细胞压积。白细胞总数等都能够反映出患者是否存在缺铁性贫血。及患者血红蛋白浓度等,红细胞血红蛋白的平均值。白细胞计数等都会作为判定患者是否贫血的依据。红细胞蛋白平均浓度等,根据这些指标,可判断患者是否贫血,及贫血种类。严重时应及时就诊,医生可根据患者具体状况给予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检查显示有多发脑软化灶,脑梗塞,脑萎缩,就是属于脑血管方面的问题,这种情况是可以配合医生进行药物营养,脑细胞等治疗,您说的疱疹后疼痛可能是带状疱疹后遗症导致神经痛,这样的话是需要配合医生进行一些其他方面的治疗,比如果可以进行神经阻滞等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进行这方面的治疗,注意观察,一般可以慢慢好转,通过治疗后病情一般是可以得到控制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发烧可能是因为很多疾病造成的,首先血常规是临床上比较常做的一种血液检查。他的主要项目白细胞,红细胞,血红蛋白以及血小板可以充分的说明宝宝的发烧是因为细菌引起的或者是病毒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