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改善毛孔

会员16052713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收缩毛孔,改善毛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毛孔粗大多是由于水油分泌不平衡,建议平时的护肤品用补水保湿效果好的。要乳液配合爽肤水一起用。
指导建议:平时洗脸时最好先用温水洗,建议用泡沫型洁面乳,用温水洗完后再用冷水冲一遍脸。除了基本的护肤,可以每周做2-3次面膜,用蛋清做面膜收缩毛孔的效果比较好。仅供参考!祝你皮肤越来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杨酸可以缩小毛孔,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作用。水主要是把水杨酸涂抹在毛孔粗大部位,可以使局部的老化角质层快速脱落,同时把毛孔内的垃圾清理出,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细胞组织重组,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作用,对于脸上有痘痘、痤疮或者是皮肤粗糙的患者的使用效果比较理想。在使用水杨酸缩小毛孔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变得比较脆弱,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容易出现过敏现象不要去角质,虽然毛孔粗大的原因是毛囊异常角化,但去角质并不能清除毛孔中的堵塞物,反而让皮肤的保水能力减弱。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收缩毛孔通常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毛孔粗大多数是由于皮肤护理不当导致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利用宽光谱彩光照射于皮肤表面,有助于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刷酸可以收缩毛孔,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刷酸本身就是一项非常专业的工作,如果刷酸的时间和次数不是按照说明书来的话,那就是刷酸的效果很好,如果刷酸时间长了,皮肤就会变得敏感起来。毛孔粗大并不一定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皮肤容易发红,容易爆皮、细纹。刷酸对皮肤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对毛孔粗大、痘坑、痘痕、色斑等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不当的治疗可能会使皮肤发生更严重的变化。如果想要治疗的话,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时间和频率来做。如果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这种方法更加安全,效果也更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收缩毛孔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激光手术改善。激光收缩毛孔粗大利用光热和光化学作用,对胶原和弹力蛋白产生热刺激、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加速角质细胞的新陈代谢过程,使衰老的皮肤得以恢复年轻状态。而且在收紧皮肤缩小毛孔的同时,激光治疗毛孔粗大可有效地调节和抑制皮脂腺,祛除黑头、白头、改善油性皮肤。虽然这项手术的效果比较好,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这样安全会比较的有保障,在恢复期间要谨遵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更利于术后的恢复。建议:术后要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更有利于恢复,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山芋、莲藕、木耳、芝麻等食物能收缩毛孔,具体分析如下:
1、山芋:山芋中富含黏蛋白和多种酶,具有促进人体细胞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胃肠功能、促进消化、缓解因便秘导致的皮肤变得粗糙、毛孔缩小等作用。
2、莲藕:莲藕富含维生素C和多种矿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并能缩小毛孔。
3、木耳:香菇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清洁血液的功效,对皮肤有很好的保健功效。
4、芝麻:芝麻含有大量的亚油酸和维生素E,能有效地消除神经末梢的堵塞,让皮肤变得柔软、紧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脱毛一般有助于收缩毛孔,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激光脱毛在操作的时候通常会利用纳米微光或者光子作用,作用于皮肤表面,通常能够起到刺激面部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有助于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有助于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有助于避免皮肤过于干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