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总是觉得胸闷气短心慌冒冷汗

会员94214928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总是觉得胸闷气短心慌冒冷汗头晕,一开始的时候口干舌燥,然后又觉得胃打嗝放屁,后来就是觉得有痰一咳不出来就开始心慌气短冒冷汗,烦躁的只想跳,而且时好时坏,看了呼吸内科医生让我看内分泌,看了内分泌医生又让我看神经科,看了神经病医生又让我看心身科,请问我到底咋回事啊,做了很多检查都没啥事,请问我到底事什么病,要挂什么科,有过敏性支气管哮喘,高血压,糖尿病,甲减病史,绝经几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需要看绝经,那么就需要挂妇科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需要通过妇科彩超检查,女性激素6项检查,综合分析,采取性激素药物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等症状出现,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或心血管系统出现了问题。若症状较重影响到了日常生活,可以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明确病因。一般通过心电图、心脏彩超、肺部X线片和血常规等检查即可明确病因,若为肺水肿、肺淤血等肺部疾患引起的不适,则应减低肺静脉压;若为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则应到心血管内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需要看绝经,那么就需要挂妇科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需要通过妇科彩超检查,女性激素6项检查,综合分析,采取性激素药物调经治疗。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你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心脏的检查,都是没有问题的,要注意可能是神经症
指导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些抗焦虑的治疗,比如可以考虑一些刺五加等的了。

邓燕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39495
擅长:抑郁症,分裂症,情感性问题,婚姻性问题。心理咨询。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因此这是需要进一步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刘楠内科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已帮助用户:115555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们问题考虑是冠心病,建议你服用松参养心丸,不要有心理负担,戒烟酒,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祝你健康。

卢永华护士内科朝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炎,性腺发育不良

问题分析:这位男士,我看了你的症状,胸片检查结果,是两肺纹理增多,肺透亮度增高,没有什么大问题,,是不是有吸烟的习惯,可以是这样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没有什么症状,没有什么大问题,就是气管有点炎症,不要吸烟,避免感冒 , 不需要药物治疗,

张荣修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4853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脑血栓,急性单纯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