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敷了面膜之后用了祛痘的药导致脸

会员15911640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敷了面膜之后用了祛痘的药导致脸部现在发红,干燥,痒痛,想问一下用什么药合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及结合图片分析,考虑是皮肤过敏导致的,过敏原应该是面膜或去痘药。可导致皮肤充血、瘙痒、疼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口服西替利嗪片抗过敏,同时忌辛辣及鱼腥饮食。如果瘙痒严重,可使用炉甘石洗剂清洗止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了祛痘面膜痘痘更多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同时还应保持饮食清淡。如果面膜具有较强的刺激性,则有可能会导致痘痘越来越多,首先应停止使用面膜,然后可以通过激光治疗,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抑制细菌繁殖,有利于去除脸上的痘痘。平时还应保持饮食清淡,不宜吃辛辣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选择激光祛痘治疗去痘痘,效果很好。通过先进、合格的激光仪器,将激光的光热技术应用于痤疮的皮肤表面,产生的高能深入皮肤,破坏受损的皮肤细胞。能杀死引起痤疮的各种细菌,抑制过多的皮脂。还可以收缩毛孔,恢复皮肤活力和美白,改善皮肤松弛和干燥等问题。也可以用外用药物治疗,如阿达帕林凝胶和维a酸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目前激光祛痘是最快最安全的医疗方式,治疗过程轻松,没有任何痛苦。它可以快速增强皮肤的自我修复和再生能力,但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激光祛痘需要多个疗程的持续治疗,而且每次都很贵。激光祛痘可以利用激光杀死痘痘病原体,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日常生活中应尽量减少阳光直射,不宜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同时要多补充维生素E,多吃水果,有效淡化痘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痘可以用药物治疗,还可以做激光治疗。祛痘效果比较理想的软膏是维甲酸类的外用药膏,常用的有维a酸霜、阿达帕林凝胶、维胺酯维E霜等。严重者可口服克拉霉素、米诺环,多西环素等抗菌消炎治疗。药物效果很好,但是药物治疗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短时间内没有效果。如果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可以做激光。激光有很多种,包括光动力疗法和普通光疗,都可以用于治疗。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上火。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求美者通过口服药物,来祛除脸上的痘痘。治疗痘痘可以口服米诺环素或异维a酸,并用氧苯甲酰凝胶或阿达帕林软膏。或者用苹果酸进行皮肤交换、水杨酸进行皮肤交换等治疗。除去红色痘印时,使用防晒霜。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行消退,另外还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和布托软膏,加速红色痘印的去除。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经过治疗之后,在饮食上减少吃油腻的食物像炸鸡、汉堡等,也不要喝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用了祛痘膏脸在脱皮有可能是正常的,多数是脸部在修复的原因。如果脸部持续出现了脱皮的症状,有可能是祛痘膏操作不当或者是出现的过敏反应,需要立即停止使用祛痘膏。并且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痘痘的部位,还能够将痘痘快速的分解和代谢,同时能够激发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促进皮肤的修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