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大约2个月前左右起的,好像以前

会员160397410 20岁 30元 已回复
大约2个月前左右起的,好像以前有个创口,之后起了这个,在包皮内侧,也不痒不痛,没有其他不舒服,想问问是不是性病,是不是尖锐湿疣,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你好!你有无不洁性接触史?如果有接触史那就不能排除尖锐湿疣的可能。但尖锐湿疣还需要与珍珠疹等进行鉴别诊断。
指导建议:为进一步确诊需做醋白试验及尖锐湿疣的病理检查后才能确诊,治疗。如果是尖锐湿疣那需要综合的治疗,防止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近视眼的手术种类有多种多样的,不同的近视眼手术,那么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目前比较好的是全飞秒手术。费用可能也相对更贵一些,可能要3万元左右不等了,具体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鼻窦炎,副鼻窦炎,细菌感染而引起的臭味,也会导致头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方便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做一个鼻腔镜检查,有炎症的话,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的,常用的是抗生素的药物,例如罗红霉素,头孢克肟,阿莫西林。配合鼻炎喷雾剂联合治疗。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面部过敏或者面部痤疮,导致的面部疙瘩
指导建议:请说明疙瘩是硬还是软,有无压痛或瘙痒,有无出现白色脓头或脱皮,疙瘩的位置是否固定,是一直都有,还是反复出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运动后出现下肢疼痛的表现,有可能和筋膜炎,韧带拉伤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关键是要注意休养,来促进软组织损伤恢复。同时可以使用迈之灵,龙血竭片口服,来帮助止痛和消肿,改善血液循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右跟骨骨折,即使骨折移位很少或者没有移位,也是需要石膏或者支具固定的。骨折石膏固定6周左右,局部疼痛肿胀,不能再走路了,需要抬高患肢以利于消肿,服用活血化瘀止痛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可能是感染妇科炎症或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的,可以去医院查激素六项和妇科B超检查看看,注意局部卫生,可以外用药物冲洗和内服一上结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