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痛,咳嗽,流鼻,还有三天就

会员160372877 19岁 悬赏3元
喉咙痛,咳嗽,流鼻,还有三天就到预产期了,可以吃什么药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宝宝流鼻滴,打喷涕应该是受了冷空气引起的,如早上流鼻涕或鼻塞,常由过敏引起,这种鼻涕是清水样的,但伤风感冒也会流鼻涕,如果是黄色的,则可能感染了病毒.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普通感冒服用桑桔感冒片,小儿感冒冲剂,板兰根冲剂,银翘解毒,六神丸,维生素C等就可以了
关键是查清咳嗽的原因才能正确治疗.是呼吸道细菌感染应该用抗生素;是呼吸道病毒感染应该采用抗病毒药物;由于超过2个月的慢性咳嗽的大多数是过敏性咳嗽,应该采用消除呼吸道过敏性炎症为主;如果合并过敏性鼻炎,就可能是过敏性鼻支气管炎,应该脱敏治疗为主

郭稳爱内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396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感冒,咽喉炎,支气管炎等原因引起的,还要考虑有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或儿童回春颗粒等药物治疗,要多喂水,注意保暖,如不见效果,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化验血常规等。

王洪威医师内科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66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有咳嗽及喉咙的疼痛,还是需要及时做个血常规的检查的。
意见建议:现在细菌性感冒人数多,看看孩子血象是否升高,及时抗病毒或者抗感染治疗。

王秀玲医师内科石家庄秀玲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5960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保健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鼻塞,流鼻涕,喉咙痛,咳嗽,有黄色痰液考虑是由于感冒和急性支气管炎,咽喉炎导致,主要是由于细菌,病毒感染导致。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复方氨酚烷胺片,银黄颗粒,复方甘草,盐酸氨溴索分散片及阿奇霉素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戒烟限酒。

王晓琴主任医师内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9
擅长: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症,冠心病,扩张性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糖尿病,脑梗塞等常见疾病诊治。从医近二十七年,尤其是对高血压,高脂血症,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

你好,注意检查是否是有支气管炎和肺炎的可能,建议抗炎治疗。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小儿感冒颗粒或者双黄连口服液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强迫孩子进食,多喂些白开水,选择容易消化的流质饮食如菜汤、稀粥、蛋汤、蛋羹、牛奶等。

王学昌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6
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肝硬化、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胆胰疾病、早癌、自身免疫性肝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