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治疗经过:2018.01.

会员160309732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治疗经过:2018.01.08因上消化道出血急诊入院并行胃大部切除术,术后病检结果提示胃腺癌,后又因进行性黄疸入院并于2018.03.17行胰十二指肠切除术,术后于2018.05.30开始化疗(替吉奥+奥沙利铂+安罗替尼),现已完成6个疗程。2.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能够提供胃癌术后营养食谱以帮助改善营养状况及中度贫血,并提高免疫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上述情况,应该多吃高脂肪,高蛋白,多种多样类食物。易消化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吃鸡蛋羹,排骨汤,肉末周类,小米粥放点新鲜蔬菜,水果榨汁饮等等,这些营养丰富。交替吃。少吃多餐。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神经性皮炎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患有神经性皮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地奈德乳膏、糠酸莫米松软膏、氯雷他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患有神经性皮炎,患者应注意日常护理,要规律作息、清淡饮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使用温度过高的水来清洁皮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儿如果出现月经过多的情况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这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增厚导致的功能性出血,建议首先进行止血治疗,可以口服云南白药粉,对于缓解阴道出血量过多有很好的帮助。患者也可以口服一些避孕药之类的药物,例如复方孕二烯酮片,当身体的雌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以后,月经过多的情况也能够得到缓解。尽量让患者保持进清淡饮食,不要经常吃肉类食物和豆制品,避免雌激素分泌过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患有的疾病不同,月经过后的治疗也会不同。
月经过后疾病的治疗,就要根据具体的疾病来决定。如果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因为在月经干净后可能会反复发作,所以,建议女性在月经过后继续在阴道塞药来巩固治疗,女性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使用克霉唑栓或者丁克栓进行治疗。如果是卵巢内分泌失调的女性,需要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进行调理,一般需要在月经来的第一天或者第五天开始服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会减少肿瘤的复发转移,乳腺癌分子靶向治疗是指针对乳腺癌发生、发展有关的癌基因及其相关表达产物进行治疗。分子靶向药物通过阻断肿瘤细胞或相关细胞的信号转导,来控制细胞基因表达的改变,而产生抑制或杀死肿瘤细胞。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过后有黑色分泌物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需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过后有黑色分泌物,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能是由于宫腔内的淤血未完全排除干净,一般为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即可。
但是如果症状持续时间较长,还伴有疼痛、瘙痒等症状,月经过后有黑色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过多,经期时间超过7天需要去当地妇幼保健医院检查原因,检查性激素情况,和子宫等,43岁需要考虑围绝经前综合征的可能。需要作息规律,调节好内分泌,注意卫生。可以服用止血药物如安络血,雌激素降低者服用安宫黄体酮片片等治疗。.每次月经来会出现腰痛如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糜烂可在经期做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激素6项和阴道B超检查内分泌功能,HCG检测,以明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