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2岁,吃了很多撸串之后喝了两罐纯手工酸奶,吃...

会员115915702 0 已回复
女 22岁,吃了很多撸串之后喝了两罐纯手工酸奶,吃了一碗香辣豆腐和一碗炒凉粉,吃了两大串鱿鱼,晚上吃火锅还喝加冰冷饮,第二天就开始拉肚子,夜里头晕有点恶心还呕吐了一次,肚子老是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桂清 医师 黑龙江省北林区东富乡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034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吃了很多食物,冷热,酸辣,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引发急性胃肠炎。
指导建议:首先,去医院诊断,确诊是不是急性胃肠炎。然后,对症治疗。主要饮食卫生,控制好食欲。
有用0
相关问答

纯手工面部提升可以起到辅助瘦脸和清洁皮肤的作用,另外还可以预防患上皮肤疾病。随着年龄的增大通常皮肤问题会越来越多,有些人可能会引起皮肤干燥和毛孔粗大的症状,甚至可能会引起皮肤出现松弛,因此需要坚持进行纯手工面部提升的方法,能够起到皮肤清洁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达到辅助瘦脸。同时坚持做面部提升,还可以预防患上各种面部的皮肤疾病。平常要避免接触花粉或者是粉尘等有害物质,以免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现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手工纹唇或者机器纹唇单从效果上来说,大同小异,需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条件跟选择来决定。纹唇用纹绣笔比较好,虽然操作繁琐速度慢,但纹出的效果比机器更自然,机器纹唇虽然速度较快,但是效果可能没有手工纹眉那么自然。由于纹绣笔的使用对使用者专业熟练度要求很高,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操作,尽量不要去小诊所,以免失败留下一生的遗憾。求美者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术后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喝了过期的酸奶会恶心,呕吐,腹泻,严重的话会导致脱水。
喝了过期的酸奶之后可能出现腹泻现象,首先酸奶本身就有通肠排便功效,若是酸奶过期时间长,有益菌降低,一些有害菌则会滋生,饮用后还可能刺激肠胃,引起腹泻,严重者可能还会诱发肠胃炎。过期酸奶可能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特别是一些保质期极短的需要购买即食的酸奶,过期时间长,会酸臭霉变,严重可能会产生黄曲霉毒素,亚硝胺等物质,人体饮用后可能会出现中毒现象。
建议:若是酸奶保藏完好,无胀气酸臭现象,且只超出保质期几天,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出现中毒现象,此时应催吐,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纹唇要用手工做或者机器做单从效果上来说,大同小异,需要根据求美者自己的选择来决定。手工纹唇在做的过程中,比较慢,也比较麻烦,但是做出来之后结痂比较少,在脱伽的过程中不会成块成块的脱落,比较自然。机器做,在做的过程中,上色会没那么均匀,速度比较快,要多做几遍才行。做完之后,脱伽就会成块成块的脱落。两种方法具体选哪种要根据求美者自身选择来确定。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操作,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术后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唇纯手工纹好还是机器纹好,需要根据求美者嘴唇的具体情况在医生建议下选择。手工纹唇使用纹绣针,通过纹制唇线唇红等来修补唇线或者是整个唇部,达到立体美化的目的。适用于先天性或者因别的原因唇部、唇线不完整者。机器纹唇适合唇色差异很大的人群通过机器纹唇达到唇部立体及唇部美化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操作,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术后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桃子和酸奶可以一起吃,桃子有补益补心、消积润肠、生津解渴、解劳热之功效,桃的含铁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辅助食物,有抗凝血作用,并能抑制咳嗽中枢而止咳,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都是有益健康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