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姑娘十二岁眼睛肿有

会员160256305 1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姑娘十二岁眼睛肿有一个的月了,跑了多家医院检查一开始没。检查出病情,现在一个月以上有肚子疼肚子涨医生说检查是肾病宗合症还有白蛋白查不出从什么地方流失的,请问医生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肾病综合征是一种较严重的疾病,其发病原因与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和自身免疫等有关。其病变部位在肾小球基底膜,血浆中的蛋白质是从病变的肾小球基底膜漏出到尿液中并随尿排出的。由于蛋白质丢失、血浆胶体渗透压下降等导致全身水肿。
指导建议:由于肾病综合征的发病与自身免疫有关,因此,治疗此病首选肾上腺皮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积极控制融雪向链球菌感染也有助于缓解病情。另外,由于此病缠绵,容易反复,因此,建议请中医肾病专家会诊,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12岁的女生来例假是很常见的。女性的生理周期是女性生育能力发育的一个关键指标。临床上,女性的第一次来月经的年龄一般在13-14岁,也有11岁到16岁的时候。
16周岁以上还没有来潮,需要做相应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因为荷尔蒙水平、无子宫、子宫生长异常等原因造成的。女性经期的早晚与基因、营养供给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十二岁男孩乳腺硬块一般是数月到1年左右自行消退。
十二岁男孩乳腺硬块是由于睾丸分泌雄激素也会分泌少量的雌激素,雌激素刺激乳头部位,乳腺细胞不断的增生、增殖,导致乳房形成硬块。正常男性可能在青春期有短暂的增生,大多数男孩的乳房两侧都有不对称的增生,一侧比另一侧大,增生的时间可以是前后不一致,一般般是数月到1年左右自行消退。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十二岁女孩月经不正常下丘脑-垂体-性腺轴功能不稳定,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处于变化、波动的状态,卵巢功能相对不完善,出现月经不调属于大致正常的。随着年龄的增大,月经不调就会慢慢的好转。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孩子目前有近视眼,可以先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度数。
指导建议: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有普通的激光手术,也有半飞秒跟全飞秒,那么不同的手术,它适应的范围是有所不同,价格也是有所不同。需要去医院当地大型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四十二岁也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年龄并不会影响正常去口腔科进行牙齿矫正。矫正牙齿一般通过传统牙套矫正的方法进行矫正。牙齿在牙槽骨里面,若它受压,相邻的牙槽骨会吸收,受牵拉的牙槽骨会增生,也就是所牙齿是可以在牙槽骨里慢慢移动,矫正牙齿是需要戴一根钢丝的牙齿保持器通过不断地矫正,让牙齿产生记忆,从而达到效果。在矫正牙齿期间,饮食上要以柔软为主,减少坚硬食物的摄入,有助于牙齿恢复正常。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十二岁男孩乳房有硬块,可能是生长发育过程中的正常现象。若伴有疼痛、红肿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进行相应检查,及时进行治疗。
1.正常现象:这属于常见的生理性现象,12岁男孩在生长发育过程中,有可能体内雌激素水平较高,引起乳房腺体充血,表现为局部硬块。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平时适当加强锻炼,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2.异常情况:若男孩体格肥胖,乳房有较多脂肪组织,可能会形成脂肪瘤。一般良性病变,可以暂不处理,如果体积较大或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肿胀,考虑手术切除;若进食较多辛辣、刺激食物,可能会形成纤维腺瘤,一般为良性病灶,如果体积逐渐增大,建议手术切除。由于个体差异、遗传等因素,12岁的男孩也可能出现乳房恶性肿瘤,但较少见。一般表现为乳房有硬块,与周围组织界限不清。建议及时就医,确诊后进行手术切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