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那需要吃那些食物呢!

会员160242706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那需要吃那些食物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建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558
问题分析:营养不良疾病比较少见,尤其是现在社会,多是营养过剩,引起肥胖,继发糖尿病,高血压等。
指导建议:请你对自己的症状叙述清楚,详细描述辅助检查结果,可以附有图片,我们综合征分析,才能全面回答。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吃以下这些食物对胎儿好:
大麦芽和糯米面一起制成的麦芽糖,对婴儿的智力有很大的好处。莜麦、荞面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对婴儿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在健脑益智方面。此外,健脑的食物还有大米、小米、糯米、黄米等,还有大豆、黑豆、黄豆等。怀孕期间可以多食用一些含锌、碘的食物,对宝宝的生长也有一定的帮助,比如苹果。孕妇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及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了割眼袋能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以及肉类的食物,通常有利于恢复。在割眼袋的时候,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局部多余的皮肤以及脂肪,从而起到清除眼袋的效果。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妊娠还可以多吃一些肉类食物,肉类食物可以补充锌的蛋白质,也有利于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卵巢早衰要吃少油少盐、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医学上卵巢早衰是指女性40岁以前出现闭经,伴随着一些更年期的症状。卵巢早衰首先要做好心理辅导。无论是卵巢早衰患者,还是身体正常的女性,都要注意少油少盐、高蛋白、低脂肪,多吃水果、蔬菜、瘦肉、牛奶、鸡蛋等,保证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摄取,同时还要注意补充钙、维生素D。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肾囊肿需要吃绿色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肾囊肿是一种可在肾脏生长的良性肿瘤,一般大小不超过10cm,可以不用手术,但囊肿过大容易加重肾脏负担,导致肾脏功能衰竭,加重病情。肾囊肿患者平时绿色蔬菜、水果、绿色蔬菜和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钙、矿物质,有利于增强体质,但患者不吃高蛋白食品,以免囊肿生长过快,损害肾功能。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脑溢血病人在饮食方面要多加注意,可以多摄入优质蛋白类食物,比如鱼、瘦肉、牛肉、鸡蛋、豆制品等,同时可以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竹笋、茄子、无花果、红薯等,可以起到降血脂、降血糖的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干的米饭馒头都可以,蛋白质类包括肉蛋奶,升糖速度较淀粉慢,不易引起血糖波动,可以多吃一些。需控制量,脂肪升糖最慢,但过多油脂不利健康,应减少摄入。此外可以多吃蔬菜,水果适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