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最近一周一直有饥饿感,刚

会员160214509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最近一周一直有饥饿感,刚开始时凌晨三四点这样会饿醒,现在是一直有饥饿感,即使是刚吃过也有饥饿感,晚上睡觉胸口会有点发慌的感觉有时候还会有点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慢性胃炎,血糖高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胃镜,化验一下血糖甲状腺功能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经常有饥饿感,可能是胃炎,先做胃镜检查确诊。胃病很常见,每个人或轻或重都可能有过,因其与胃癌症状没有明显的区分,容易误诊,胃癌早期症状和胃病的症状区别有明显消瘦、贫血,嗳气、腹胀、食欲减退,呕血、黑便、大便潜血阳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因为奶量不足导致宝宝出现饥饿性腹泻,那么可能大便次数会增加到4~6次,然后出现稀薄呈黄绿色,部分宝宝也可能会出现一些青臭味,之后要适当增加奶量,4个月的宝宝也可以适当添加一些辅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没有饥饿感糖尿病主要原因如下;
1、病情相对较轻,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通常表现为多饮、多尿、多食、体重减轻等症状。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会有明显的饥饿感。如果糖尿病不饿,可能是因为血糖控制得好,病情较轻。
2、糖尿病被认为是一种胃部疾病,如胃炎,是由许多不同原因引起的急性和慢性胃黏膜炎症。通常症状表现为腹胀、发热等症状。胃炎发生时,消化功能明显减弱,食物长时间滞留在胃里,可能导致糖尿病患者不饿。胃炎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和铝碳酸镁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无饥饿感可能不是是胃轻瘫,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无饥饿感的情况,通常不是胃轻瘫,胃轻瘫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胃轻瘫痪属于一种比较少见的消化系统病症。如果患有胃轻瘫,患者可以口服西沙必利片等促进胃动力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少食多餐,避免加重胃的负荷,以免加重病情,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者吃下去的食物,可以转化为身体所需的葡萄糖,血液中含有葡萄糖,如果不进食,身体无法维持正常的葡萄糖储备,会出现饥饿感。但如果患者神经系统出现问题,身体得不到饥饿信号,代谢紊乱,饮食过量也会导致胃肠道疾病,导致出现饥饿感紊乱的现象。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胃黏膜造成损伤。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糖尿病患者容易产生饥饿感。
尤其是在糖尿病没有得到有效治疗,体内血糖偏高的情况下。人体的能量来源于葡萄糖的代谢。当胰岛素分泌不足或生理功能下降时,葡萄糖代谢就会受到阻碍,人体得不到充足的能量供应。即使患者的血糖水平很高,也不能充分供给能量,所以会产生生理反应,感到饥饿。但有时糖尿病患者的饥饿感并不是高血糖的状况,而是低血糖的状况。糖尿病患者在接受降糖药物治疗时,剂量过大或患者饮食过少,患者体内的血糖水平会降低,如果不能满足身体的供能需求,就会产生饥饿感,要求身体进食。此时应及时查血糖,判断患者是否有低血糖。如果低血糖的诊断成立,应立即给予含糖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