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轻微宫颈糜烂,做了利普刀手术1

会员160156793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轻微宫颈糜烂,做了利普刀手术14天,易孕期同房了,前几天晚上到11月3号晚吃了抗宫炎软胶囊,妇科止带胶囊,头孢克肟分散片,假如怀孕孩子能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除了头孢类药物基本没有副作用,其他的药物有点影响的。但是也是存在个体差异的。
指导建议:你好,如果保留胎儿的话,那么需要做好后期的产检措施和各项排畸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宫颈糜烂一般不用特别用药治疗,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进行改善。
如果女性确诊为轻度的宫颈糜烂,一般不算特别严重,如果没有其它的异常症状,通常可以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个人护理即可,要避免发生不洁的性行为,要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与干燥,以免病情加重。
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则可以口服抗感染的药物,也可以进行阴道上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有轻微的宫颈糜烂时通常可以不用治疗,患者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注意个人卫生等方式进行综合调理,能够使宫颈糜烂的症状得到恢复。平时要让患者多参加有氧运动,也可以使用妇科清洗剂清洗阴道,对于消除子宫颈部位的慢性炎症有较好的效果。患者生活中还要注意多喝白开水,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妇科炎症疾病尽快康复。患者必要时还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宫颈检查,持续观察病情的变化,有利于了解病情的发展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通常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一般情况下,轻微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不可以同房,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轻微的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表明患者的子宫内膜已经破损,这时候同房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病情恶化。其次,如果出现了宫颈柱状上皮异位,性生活可能会导致不同的感染,还可能使女性出现接触性出血的情况。因此,女性在确诊为轻度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也应尽量避免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轻度的子宫糜烂,可以不用处理,如果没有不舒服,白带也没有特别多,可以不用治疗,生育期的妇女都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这与性生活时男性精液刺激有关。有宫颈糜烂,记得定期复查,35岁以上的妇女就要定期做tct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微的宫颈糜烂通常不是病,所以不用治疗。雌激素分泌旺盛可能导致的宫颈柱状上皮外移,使宫颈出现了类似于糜烂的症状,因此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在临床上一般不会引起任何不适,所以不用特殊治疗。但是建议按时做妇科检查,如果阴道分泌物多,应该随时到医院治疗。并且建议每年做1次宫颈癌的筛查,如果连续3年的结果都为(-),此时可以3年检查1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做利普刀手术,需要两个月才完全恢复好,宫颈糜烂手术以后可以上药3到7天,现在半个月了,不需要再到医院上药了,回家等待,自然慢慢愈合等两个月以后再到医院做妇科检查,看宫颈糜烂的创面是否长好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