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偶感心慌,有时候平躺会觉得

会员11790385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之前偶感心慌,有时候平躺会觉得气不顺憋气,有时候会觉得心跳突然加快一阵。平时心律50-60次。最近觉得心慌发生的频率有些频繁。前几天带动态提示,夜间睡眠最慢心律45次,白天最快心律161次,偶发室上性期前收缩,ST_T波异常改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相关检查看上去是有心律失常以及心肌缺血,可能是心脏供血方面等因素引起的,可以做一下心肌酶化验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心肌酶化验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一些相关的药,比如营养心肌药物治疗,进行这方面的治疗,一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心慌,这情况多是由于心肺功能较弱引起的,由于怀孕后的心脏和肾脏等器官,要高负荷运转,有研究心脏的回心血量要增多,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水平,所以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有时候会心慌可能会情绪波动,剧烈运动。
一般在喝咖啡,酒精,浓茶等刺激的饮料后,会导致心率过速的症状。有心律失常的症状,比如房性或室性期前收缩,阵发性房性或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或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慌不适感,这时候要做动作态心电图检查,以确定心律失常的种类和发作频率,适当的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是心动过速的话,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偶尔出现心慌的表现,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导致,个人身体比较虚弱有一定关系。可以平时先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果心慌表现经常出现,就先去医院做一下心电图,检测一下心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和失眠是两种东西。其实失眠可能是主要问题。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精神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或者睡眠习惯不好,都会导致睡眠不好。
通常,焦虑和负面情绪也会带来情绪不稳定,引起失眠。失眠容易导致烦躁和心率加快,或者主观感觉心跳过强而导致心慌的感觉。在上述情况下,最好进行睡眠改善治疗,如一定量的体育锻炼或镇静催眠药物的联合应用,以及使用抗焦虑药物,基本可以解决睡眠后的恐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