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22岁。这段时间一直有咽

会员160149631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今年22岁。这段时间一直有咽喉有异物感。时间有小一个月了。中间吃过很多药都效果不好。什么慢严舒柠颗粒。一清胶囊。西青果颗粒。等等。这个异物感吃饭和睡觉的时候没有。前几天去做了一个喉镜检查。可以看下我发的报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喉咙有异物感考虑是慢性咽炎引起的,可以口服慢严舒柠咽炎片。平时多喝水,
指导建议:经常喝罗汉果茶。注意口腔卫生,每天饭后漱口,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发生了口腔出血。
指导建议:口腔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是口腔粘膜病变。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宝宝经常放屁,可能是有不消化存在的,观察一下宝宝的大便是不是正常,如果大便有不消化或者是稀烂,可能是跟日常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轻轻按摩宝宝的小肚子,饮食方面要吃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直有咽喉炎,要解决导致咽喉炎的诱因,比如长期反复说话、嘶喊以及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接触烟酒或者有一些人会反复的扁桃体发炎、反流性食管炎或者鼻后滴漏综合征,这些炎症会间接导致咽喉炎迁延不愈,反复出现临床症状。这时主要是解决引起咽喉炎的诱因,平时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每日可用淡盐水漱咽喉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腹泻这段时间是不能断奶的,应该继续母乳喂养。而且要采取量少次多的喂奶方法喂奶,喂奶的间隔时间要合理的缩短。要给宝宝注意腹部保暖。配合按摩推拿,一定要采取补液治疗的方法。让宝宝适当的口服白开水。主要是担心脱水和电解质紊乱,轻度和中度脱水,口服相关药物,而重度脱水,需要采取输液治疗。妈妈的饮食也需要注意,不能吃生冷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这段时间总是出现头晕的症状,一般多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耳石症等疾病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最近这段时间睡眠休息不足,压力过大,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此外,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导致的。耳石症是是最常见的外周性前庭疾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异丙嗪、倍他司汀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这段时间总是放屁可能是饮食不当、肠胃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段时间经常放屁可能是因为最近经常吃豆类、红薯等生气食物。建议患者注意饮食要适量均衡,不能过量,否则会加重胃部的负担,导致胃胀气。也有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引起的,建议服用补脾益肠丸进行药物治疗,饮食方面要清淡,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