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胳膊小臂上和腰部

会员16010911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胳膊小臂上和腰部右侧后有肿块,前几天在你们医院皮肤科那做了个检查,说是脂肪瘤。现在想做手术去掉,该怎么联系你们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如果想做手术,可以直接来医院办理住院手续
指导建议:您好,如果是这样,而且瘤子不大,可以先观察,不需要急着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手术去除副乳和通过打肉毒素瘦胳膊,这能够很快的解决问题。去除副乳的手术方式,一种就是副乳切除术,另外一种是副乳吸脂整形术。这两种手术方式,都能够治愈患者的疾病。而对于胳膊,可以通过打肉毒素,经注射后的胳膊可以将比较大的肌肉萎缩掉,从而实现瘦胳膊的效果,而且见效很快。建议: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不要吃太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平时也要注意多运动,多锻炼,造体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看图片,要考虑是皮脂腺炎,主要是因为皮脂腺堵塞,天气炎热,出汗多有的可能会造成这种现象,会引起皮肤发红疼痛,可以挤出一些白色的物质。
指导建议: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适当的通过外用夫西地酸软膏帮助消炎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上臂当时没有收到损伤,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颈椎问题导致的,有可能是伤到了颈椎导致的肢体感觉异常。
指导建议:目前情况处理来说可以口服甲钴胺片,多注意休息。再加上口服药物可以选择三七伤药片等。活血化瘀,营养神经治疗,一周不见缓解改善可以去医院进一步排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手臂上出现小血点不一定是白血病的前兆,很可能是鲜红斑痣,或者是过敏性紫癜,可以去当地医院皮肤科确诊,常规的检查一下凝血四项以及血常规,看看凝血指标是否有异常,这就是看血小板是否有减少的情况。如果都没有问题,就要排除考虑是否有紫癜。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手臂上血管凸起是发生静脉曲张的一种现象,疾病不同导致的部位也不同,曲张的原因主要都是由于静脉的回流受阻,导致静脉淤曲,随着淤曲越来越重,血管扩张,在体表下明显的看到扩张起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胳膊手臂上长了很多小疙瘩的原因,需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具体诊断。如果局部没有明显的不适考虑是毛囊角化症导致,是家族遗传性疾病,和染色体异常有关,治疗上是可以考虑果酸换肤或光子治疗,药物治疗效果有限。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