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4号做的人流然后术后没有出血

会员16010078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4号做的人流然后术后没有出血前两天很少很少医生给我开了五加生化胶囊和硝呋太尔,吃了之后十天去复查就是图片上的结果,医生继续给我开了五加生化胶囊和益母草膏然后多揉肚子多活动,药吃了两天仍然没有出血。我担心十天后去复查还是这样(匿名用户,女,19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宫腔里面积血液较多,服用药物没有改善情况下,必要时可以清宫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你好,如果药物无法排泄出来,容易造成宫腔感染,必要时可以采取清宫手术处理,也可以结合线下医嘱处理。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手术后没有出血是正常的:
人流手术时对子宫本身就是一种损伤,造成子宫内膜萎缩及再生功能不良。从而会影响月经量的减少,手术后气血不足也会造成月经量减少,您目前就有些类似的情况,建议您注意营养,到医院复查一次有必要的话做个性激素6项及B超的检查,主要是查下体内激素水平的量,同时注意在日常中调养身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后没有阴道出血也是属于正常的。
因为现在的人工流产大多数是在超导监测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医生可以直视看到宫腔的妊娠组织,可以一次性的吸干净,另外宫腔有残留的积血也会一次性的清除干净的。在人工流产术后女性要及时的下床活动,没有出血也可能是因为宫腔残留的积血没有排出,所以及时下床活动后也可能会有出血的现象。在人流后即使没有出血,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比如腹痛等情况都是属于正常的,不用过分担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这个是正常的表现,不过一周内肯定会有不规则的出血。现在的人流技术因为实现了可视操作,所以在手术当时会把淤血尽量清除干净会有负压吸引淤血,所以术后出血量并不会太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手术后不出血是正常的。
人工流产后阴道出血多数情况下持续3~5天左右,血量少于月经。如果流产后没有阴道出血,这也是正常现象,说明宫腔内没有妊娠残留物,子宫收缩良好。如果流产后阴道出血较多,或持续时间较长或伴有臭味,则是流产不全、子宫复旧不良或感染所致,需要做好全面检查,防止人身残留,同时注音饮食,谨遵医嘱。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手术以后如果有出血的情况,这一般是手术过程当中对子宫内膜组织造成损伤导致的,因为在手术时很可能会损伤血管,可能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发生。此外,如果手术后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仍然有出血的情况,也很可能是由于宫腔内有感染的症状导致的,如果局部子宫内膜遭受病菌感染以后,可能会出现慢性的炎性渗出,这些炎性分泌物一般会和血液混杂在一起,从而就会导致阴道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手术后出血量很少,考虑这是正常的情况。具有情况分析如下:
人流手术后的一周时间内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而且一般是少于月经量的,反之如果出血量特别多,考虑可能有感染或者流产不全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复查超声,了解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了解子宫的恢复情况,术后需要好好调养身体,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补充维生素,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以免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