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本人 男 27岁 最近心脏附近痛怎么回事...

会员160100381 0 已回复
你好 本人 男 27岁 最近心脏附近痛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两种可能,一是心脏的问题,一是肋间神经痛,建议你去医院做过心电图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了心脏的问题,肋间神经痛的话可以吃点维生素C及谷维素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附近有轻微的疼痛感,这是因为心脏的病变或者是心脏周边的组织的疼痛。心肌缺血、缺氧会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炎症所致。当心脏中的酸性成分增加时,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出现胸骨头后压迫样的疼痛或是憋闷的感觉,可以通过肩膀的后背来反映。如果是因为周边器官的神经受到损害,或是因为炎症而导致的,比如肋间神经痛等。典型的症状是在运动后或是深吸气后出现针扎般的疼痛,但会迅速减轻,减轻后没有任何的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附近隐隐作痛多考虑为心肌的炎症反应或者是肺炎,胸儿年年都会出现这种疼痛的现象。到专业的心内科检查心电图和心肌酶谱测定,以及肺部的x光,这样才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根据不同的病情来选择消炎和改善心肌功能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齿咬合时耳朵附近痛是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的一个表现。颞下颌关节是全身唯一一对联动关节,常常因为外伤、大张口、咬合关系不正常、偏侧咀嚼以及精神因素等导致其功能或器质性病变。临床表现为耳朵附近关节区压痛、咬合痛、张口弹响、以及张口受限和张口偏斜等关节运动障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门疼痛的病因是很多的,还是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肛肠科做个肛门指检,肛镜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平时饮食上不能吃辣椒花椒,牛羊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不能抽烟喝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能够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由于腰肌劳损导致的,还有就是出现外伤导致的腰部损伤,出现腰部不适的时候,应该重视起来,注意坚持医院进行腰部的相关检查,除了腰部的病变以外,还应该注意排除内脏的一些疾病,比如肾病,还有一些妇科疾病都有可能导致腰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胸痛背痛应该是心脏供血的异常而引起的这一种疼痛的一种情况。病人现在最好检查动态心电图,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这种心脏的供血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考虑这一种肌肉的一种损伤,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