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青春期侧睡会不会让脸骨变形?

会员160021049 15岁 悬赏3元
青春期侧睡会不会让脸骨变形?
相关问答

戴牙套一般不会让脸变形,但是有可能会导致口腔出现不适的症状。戴牙套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牙齿矫正效果,可以改善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并且还能够改善牙齿畸形所引起的脸型不好看,在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口腔出现不适的情况,但是并不会导致脸部变形,如果有脸部变形的情况,多数是因为牙齿畸形比较严重所致,还有可能是皮肤松弛下垂的原因。牙齿矫正期间要避免私自摘戴牙套,否则会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另外还要注意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戴牙套多数不会让脸出现变形的现象,只有个别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变形的症状。戴牙套通常可以改变牙齿的位置,使牙齿出现排列整齐的现象,也有助于患者咬合度的增强,帮助口腔美感得到有效的提高。患者大概需要佩戴两年左右的牙套以及一年左右的保持器,起到良好矫正的效果,改善牙齿参差不齐的症状。做好可能的护理工作,避免咀嚼坚硬的食物,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促进牙龈细胞的更新和排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侧睡不会压到胎儿,具体内容如下:
不管是在妊娠初期,还是在妊娠后期,侧睡都不会影响到胎儿。因为孕妇在妊娠三个月的时候,子宫的体积并不是很大,在骨盆里,所以不管是侧卧,还是侧卧,都不会影响到胎儿。孕妇到了后期,医生会建议患者最好是左侧卧,也可以是左右交替,但是不能是平躺。因为左侧卧位可以提高胎儿的氧气供应,而仰卧位则会对胎儿的营养吸收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胎儿缺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瘦脸针有可能不会变形,但主要是根据医师的操作情况判断,而且注射的也不能太过频繁。瘦脸针能起到瘦脸的效果,但是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把握好剂量,并且需要注意注射的层次,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使血管和神经受损,因此有脸部变形的症状,脸部还会变得特别僵硬。频繁的注射也会影响到神经的健康,可能会有脸部变形症状。注射瘦脸针之后要密切观察脸部变化,同时还要注意脸部的护理,尽量不要用力挤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戴牙套会使脸部变形,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牙齿排列不齐是而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在治疗期间一般不会出现脸部变形的情况,如果是发育异常所造成的再佩戴牙套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脸部变形的症状。由于病情不同,因此出现的症状也不同。佩戴牙套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达到让牙卤排列有序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在刷牙的时候尽量选择软毛的牙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张嘴骨头响脸会变形。
患者在张大口的过程中有骨头的响声,提示可能存在一侧、双侧的颞下颌关节的病变。比如有颞下颌关节的炎症、半脱位的情况,往往会表现为一侧颞下颌关节比较大,并且在鼻两侧的骨有可能会变得不对称。可能导致患者面部有稍稍变形的情况。一般要尽早去骨科就诊,明确是否有颞下颌关节的病变,比如可以针对此处做针灸、推拿等理疗,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局部外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扶他林乳膏之类的。
在治疗期间,患者不能够做张大口,并且不能够咀嚼坚硬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