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腹涨痛,做彩超和肠镜都没什么问题,左

会员159981814 39岁 已回复
左下腹涨痛,做彩超和肠镜都没什么问题,左左下腹涨痛,做彩超和肠镜都没什么问题,左下腹有四五个脂肪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有脂肪瘤,最好去医院外科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水,规律饮食,少吃辛辣的,再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必要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跟泡温泉有关,因为温泉对子宫可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指导建议:这几天暂时不要碰温泉,观察一段时间看一下,而且泡温泉的时间也不要太长,而且水温不要太烫,不然的话反而会对身体不利。这段时间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少吃一些内火偏重的食物,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妇科查个B超看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女性多见于尿路感染,还有部分女性可能患有盆腔炎,小腹会有胀痛。男性大部分是患有前列腺炎和膀胱炎,以前列腺炎多见。患者出现小腹胀痛,会阴部不适,还可能是乏力、精神性的因素,需到医院就诊,通过验尿、前列腺液的检查做进一步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有盆腔炎或者是盆腔积液,应该进一步检查,首先要去打个B超,检查确诊。假如确诊是盆腔积液,要用中药灌注治疗,然后再局部热敷或者是用中药热敷,因为盆腔炎盆腔积液都是属于慢性炎症,在用药治疗的同时也要增强免疫力,尽量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有盆腔炎盆腔积液,月经期间由于盆腔充血导致积液增多刺激腹部感觉腹胀,可以去做个彩超看看,可以吃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常注意腹部保暖用暖水袋热敷,平时重视私处的卫生,平时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为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也不排除妇科炎症引起的疼痛,可以提取分物进行化验,也可以行尿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判断的,现在可以口服消炎药,要大量饮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吃辛辣生冷食品,烧烤食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睾丸炎,前列腺炎一类改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消炎药物使用3~5天没有明显好转,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诊,做尿常规和阴囊彩超检查来查明原因,好针对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