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男,60岁,前几天眼睛看

会员159966130 6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患者,男,60岁,前几天眼睛看不到,在县医院检查说是白内障,住了一个星期,可他的眼睛玻璃球充血,没有好转,医院医生说到大医院检查,我想了解一下他的病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和白内障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及时去三甲以上的医院进行治疗,来缓解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
1.药物治疗:如果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口服石斛夜光丸或明目地黄丸进行调理。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也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三甲医院都是规模比较大的,一般正规的三甲医院是一所集临床、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设施好、专科齐全,全面通过患者的资格认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恶性突眼会给眼部带来严重的伤害,因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视力,出门一定要带上有色眼镜,并定期使用眼药水滋润眼部,防止皮肤过于干燥。
在睡之前可以使用抗生素眼霜,使用消毒生理盐水纱布遮住双眼,在睡眠或者休息的过程中要把头抬起来,这样可以降低镜片中的液体流动,可以缓解球后的浮肿,同时注意防止眼球出现异物感、刺痛、流泪等症状,要尽快就医,以免诱发炎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专门预约的平台进行预约挂号。这里是分析病情的平台。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少看一些电视,玩手机,玩游戏。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眼睛的症状是眼突、眼睛有异物感、眼睑闭合不全等。
随着病情的加重,甲亢患者可能会出现眼突的症状,还容易出现怕光、流泪、视力减退、眼睛有异物感、眼睑闭合不全、角膜外露等症状。如果不及时调理,还容易引起失明。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后看太阳眼睛特别难受,大约需要20天到3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因为双眼皮手术是一个有创的整形手术,在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所以才会引起眼睛看太阳的时候难受,等双眼皮恢复好了之后,难受的现象就会消失。如果眼睛肿胀的特别严重,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来缓解肿胀。如果术后护理的好,可能需要2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术后没有做护理,大概需要30天左右可以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