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海硫磺皂可以祛痘和祛痘印吗?

会员15996456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海硫磺皂可以祛痘和祛痘印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上海硫磺皂不可以祛痘和祛痘印,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有预防的作用,因为他可以去油,帮助皮肤透气,而已长起来的有一定的杀菌作用,而不能去除的。
指导建议:长粉刺一般多见于油性肌肤的人,皮脂腺比较发达,就会导致皮脂腺的分泌比较旺盛,所以平常一定需要多注意脸部的清洁,如果不注意清洁嘴周围毛孔常会被脂肪堵塞,粉刺就会越来越严重,常吃油腻、油炸、麻辣的食物,会加重脸部脂肪的分泌,所以饮食需要清淡。熬夜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也会加重粉刺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硫磺皂一般不可以祛痘印,如果想要治疗痘印,通常需要做点阵激光。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也有利于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达到淡化痘印的效果,也有利于减轻由于痘印所造成的皮肤凹凸不平以及色素沉着,从而改善皮肤质量。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莫匹罗星软膏并不能祛痘印。具体分析如下:
痘印一般是座疮消退后,皮肤上会出现一些暗红或者黑色的痘印。红色的座疮是由于局部的毛细血管膨胀造成的,而黑色的座疮是由于局部的发炎导致的。莫匹罗星软膏主要成份为革兰氏阴性的病菌,具有很好的抗菌功效,如细菌、丘疹、脓疱等,可用莫匹罗星软膏来进行治疗,但不能祛痘印,也不能改善毛细血管的膨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秒也叫做皮秒激光,一般情况下皮秒是可以祛痘印的。皮秒激光祛痘印需要一定疗程,治疗对皮肤创伤小,恢复时间短,通常间隔7~15天就可以做一次。皮秒激光祛痘印是专业医美机构医生用超级快的光脉冲速度打到皮肤上,选择性地被目标色素吸收并瞬间爆破,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达到去痘印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在进行皮秒祛痘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避免色素沉着影响治疗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痘印和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同时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激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以及纤维层的再生,有利于痘印症状得到改善,甚至还可以抑制皮脂腺的分泌,从而使痘痘的症状得到改善,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引起结痂。患者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有利于结痂的自然脱落,可以避免皮肤出现损伤,有利于自身肌肤的好转。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痘印和痘痘多数是采取激光的方法改善,还可以通过微针美容的方法去除。长痘痘有可能是通过一些劣质的化妆品导致受到刺激引起的,因此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改善,但如果手术以后出现有痘印或者是痘坑的肿胀,还需要在伤口完全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通过微针美容的方法去除,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够让皮肤达到平整的状态。平常要避免经常受到日光的照射,以免导致出现有色沉的现象,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使用祛痘凝胶可以达到去痘印和痘痘的目的,能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繁殖。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长痘印和痘痘的情况,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维a酸软膏或者是壬二酸药物,也可以使用过氧苯甲酰来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一般需要激光治疗。治疗痘痘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使身体过度劳累,并且还需要保持清淡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