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大便比较粘,便不干净的感觉

会员117475599 已回复
肠胃是一直消化不良,蠕动较慢。最近一段时间感觉大便不净,比较粘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应该是肠道功能不好引起的,特别是饮食不规律,每天没按时就餐等,容易出现胃不好,所以会导致出现大便增多或者大便出现粘液便等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一下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多喝点水,可以选择服用整肠生调理肠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不干净的症状需要分情况来看,如果是药物流产不干净,主要的症状是会有持续的阴道出血,出血量会比较多,同时会伴有腹部的阵发性疼痛。患者需要进行彩超检查,能够看到宫腔内有残留组织淤积。如果是人工流产不干净,主要表现为阴道出血,出血量可能较少,出血淋漓不尽,具有持续性。无论是药流不全还是人流不全,患者都应当及时就医,进行清宫手术,避免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出现大便排不净的感觉,主要考虑是肠炎导致的,还可能与胃肠功能紊乱、脾胃失调有关。像饮食结构不合理、饮食不洁净、饮食习惯不良等都可能会出现排便不净感。此类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小檗碱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饮食上要注意合理、规律,尽量清淡饮食,三餐定时、定量,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总是不干净可能是女性出现了阴道异常,分为功能性异常和器质性的异常。女性出现功能性阴道流血的原因主要是内分泌失调,黄体萎缩不完全。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都会导致女性出现器质性的阴道流血,由于黄体萎缩不全引起的。可以采用中医或者西医的方法进行调经,如果是由于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月经周期较长,可以在宫腔镜下进行手术,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息肉引起的月经周期过长,可以在宫腔镜下进行手术,如果是子宫肌瘤,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脱落不干净的症状主要有月经淋漓,可能还会伴随腹痛。
出现不规则的少量的阴道出血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造成的。长期存在的话,可能会引起继发性的子宫内炎症。因此,在来例假期间,如果发现子宫内膜不洁,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科B超和性荷尔蒙6项的检测,确定有没有黄体萎缩不全,也有可能是荷尔蒙失调造成的。患者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明确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门痒是有痔疮或者是肛周湿疹引起的,大便后感觉擦不干净,藏污纳垢的现象,及去医院的肛肠科进行检查,要是有痔疮,根据病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肛门部位定期清洗,要是肛周湿疹,肛门部位清洁以后可以涂抹药物。肛周湿疹比较严重,可以进行局部局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牛羊肉海产品等,不要用手去抓,以免破溃引起感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例假就是月经,总是不干净,是需要首先做B超,排除是否有子宫附件,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附件区囊肿或者子宫肥大都可以出现月经不干净。如果排除这些原因以后,子宫附件没有问题,是内分泌失调,可以用药物止血,同时要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以及压力大。如果做B超,发现子宫内膜比较厚,同时年龄比较大,建议应当做清宫手术,取出子宫内膜病理检查,排除是否是子宫内膜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