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过两天要体检,我不想当兵,要

会员15988619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过两天要体检,我不想当兵,要检查心电图心肌酶,怎样才能使这两项显示有问题,有心肌炎这个病?谢谢医生,急急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您好,当兵是国家的需要,当后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和思想素质,为以后生活提供好的保障。
指导建议:你说的心肌炎的毛病要发生,这个是不可能在健康的人身上体现的,医生研究的都是让疾病康复,如果研究让人生病就不配当医生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体检不仅仅是看一个血压,还要看其他的一些指标的。
指导建议:如果你血压正常的话,吃降压药一般来说对血压改变不是很明显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当兵体检主要是传染病这一块,比如乙肝肺结核等这一类传染病的检查,对体重和身高都有一定的限制,一般只要不是胖和瘦两个极端和很矮都是可以通过的。不能是近视眼,其实这个提前做手术可以达标,同时年龄必须是18到22周岁,不过如果是大学生入伍可以再放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高血压是不能够当兵的。但是,还需要确定是患有高血压病,还是由于紧张所引起的血压高。高血压患者如果确诊以后,是需要进行长期积极的治疗,长期的服用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兵体检要检查包皮。
当兵体检是需要做好全身检查工作的,检查非常仔细,除了不能有传染性疾病以外,还需要检查清楚有没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肛肠方面的病变,因此是需要翻开包皮观察有没有包皮过长,还有就是肛门内部有没有痔疮。如果男性存在包皮过长以及包茎的问题,也需要进行手术处理,不然会影响到当兵的。
建议: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体检前三天注意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动物内脏也不要吃,比如猪肝,饮食要清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兵体检有痔疮是可以通过当兵体检的。当兵体检并不会检查有没有痔疮,如果是当地的当兵源很充足,那么可能会比较严格。有痔疮的女性可以自己用药治疗一下,可以选择药膏涂抹。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需要检查身高、体重,还有四肢的外观、活动功能等。如果有脊柱的弯曲或者是骨骼的异常,通常就会影响到当兵。另外还要检查血压、血脂、血糖等常规的体检项目,还有五官科的检查,例如眼、耳、鼻、喉是否有问题,听觉、视觉、嗅觉,还有辨色的能力等。当兵的检查还要做B超,也就是腹部B超的检查和心电图,此外还要进行心理测试。体检的时候要空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