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潜血,三年了。最近潜血红细胞

会员159824046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尿潜血,三年了。最近潜血红细胞数量有100,抗o也高是600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潜血红细胞数量有100,抗o也高是600多。应当是肾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肾炎引起的应当容易诊断,没有诊断可能另有原因,建议到有肾病专科的医院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卧床休息,尽量减少剧烈的活动,可以口服安定镇静的药物。要大量的饮水,减少尿中盐类的结晶,加快药物和结石的排泄。可以应用止血的药物。多数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引起,可以口服和注射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隐血主要是指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尿红细胞是指血液中的红细胞进入到了尿液,就是常说的血尿。如果尿中的红细胞比较多,隐血比较少,提示血尿,比较常见的是各种肾炎以及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泌尿系肿瘤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潜血三个加号说明尿液中红细胞增多,引起尿液中红细胞增多,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首先最常见的是泌尿系统感染,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如果存在有泌尿系的梗阻,或者泌尿系统存在有异物等都是容易诱发感染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潜血1+尿红细胞10不是肾病。可能是泌尿系感染或结石引起,尿离心沉淀后,镜检时每高倍视野红细胞平均大于3个,称为显微镜下血尿。血尿多见于:泌尿系统结石、肿瘤、肾小球肾炎、膀胱炎、肾病、肾结核、多囊肾等情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潜血并不是尿红细胞多。尿潜血阳性,代表尿液中出现血红蛋白和肌红蛋白而非红细胞。尿红细胞是指尿液中出现红细胞,主要原因有泌尿系统疾病,包括肾膀胱尿道,全身性疾病和其他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尿潜血患者可以通过小蓟饮子、石韦散、化积丸、五苓散、金匮肾气丸等中药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一般出现尿潜血要考虑肾脏的问题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尿潜血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小蓟饮子、石韦散、化积丸、五苓散、金匮肾气丸等中药进行治疗能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
尿潜血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豆腐、鱼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