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怀孕6周检查HCG值95859

会员159755540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怀孕6周检查HCG值95859正常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血hcg数值正常的。目前彩超提示宫内早孕,孕囊存活的。
指导建议:你好,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定期复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指标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的时间段不同,hcg的数值的差别也是比较大的。在怀孕7~10天的时候,hcg值是大于5.0的。之后测量的数值隔一天就会上升一倍,在怀孕14天的时候会在100左右。怀孕后hcg的值在妊娠8~10周达到高峰,数值可以达到5万到10万。之后随着孕周的增加,hcg值会逐渐的下降,在妊娠中晚期时仅为高峰时的10%左右,所以怀孕以后hcg的值是动态变化的。建议孕妇按时孕检,确定hcg值在正常范围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值4IU/L通常不是怀孕。
人绒毛促性腺激素值大于10IU/L时才考虑怀孕。若有胸痛的症状,可能是来月经前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是正常的生理性现象,月经结束后通常就会消失。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按摩的方式缓解胸痛。若是在备孕,建议在在女性排卵期同房,同房次数适当增加,有助于提高受孕概率。女性排卵期一般在下一次来月经前的19-10天之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Hcg在不同的人相同的孕周是有很大的波动的,所以计算孕周还是以B超为准。
指导建议:你这个数据的话大概是同房两周到三周的时间。也就是怀孕四周到五周左右。但是这只能说是大概。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没有怀孕的hcg是低于五的,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怀孕周数的增加,hcg也不断升高,直到12周达到稳定水平。如果数值上升过快,可能有葡萄胎等,如果上升的速度小于40%,有流产的可能性,需要尽早使用hcg注射液治疗。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如果检测结果显示hcg值小于0.100不是怀孕了。具体分析如下:
hcg值需要做血hcg检查,因为怀孕后血液中的血HCG值会迅速上升。如果抽血化验,HCG值会高于正常范围,隔一天会翻倍。如果检测结果显示hcg值小于0.100,那只是说明没有怀孕。如果时间过早,血液中的hcg水平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浓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孕妇是怀双胞胎,那么在怀孕期间hcg值较高,如果怀双胞胎,一个月左右,那么hcg的含量为200到1千。
在怀孕早期怀双胞胎的女性hcg值要比怀一胎的女性要高,一般单胎的hcg值在100到500左右,而双胞胎的hcg值会翻倍。不能单凭hcg的含量来判断是单胎还是双胞胎,需要通过B超来进行检查。
在怀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同时还要注意,不能私自服用感冒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而且日常生活当中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来改善自己的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同时还要保持身心愉畅。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