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上述说,那我还要相信他们继续

会员159665608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以上述说,那我还要相信他们继续花钱去排毒吗??不会真的有很多毒素在里面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我这边看不到你有具体什么病情。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身体上有异常情况,需要到国家正规医院进行就诊,不要盲目的轻信偏方和非正规医疗机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身肌肉疼,可以适当休息一到两天,待到肌肉恢复后,再进行健身。
健身时肌肉疼痛主要是因运动量过大而造成肌肉疲劳、充血水肿、无菌性炎症形成,若运动量过大,则可造成肌肉劳损,自从有疼痛以来,即是人体已发出报警。因此应主动注意休息,而不能再次运动,不然很可能造成肌肉纤维被牵拉。
患者肌肉拉伤后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提拉重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血压正常还要继续吃药,具体内容如下:
高血压属于慢性疾病,患者需要遵医嘱长期用药来稳定血压,不能因血压暂时恢复正常而贸然停药。服用降压药后,患者的血压会恢复到原来的水平,这通常是依靠药效而维持的,如果患者自行停药,血压可能会再度升高,甚至可能会高于以前的水平。因此,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使用降压药,并配合日常护理,以稳定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内分泌失调了是否还要继续吃药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或者是因为服用了某些药物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建议在内分泌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因为一些药物服用过多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例如雌激素过多、激素摄入过多等。而激素过量会引起继发性的皮质功能亢进,此时应在内分泌科医师的指导下减少激素的用量,也可以暂时停止使用激素,也可以暂时停止服用激素,避免自行决定是否要继续服药,因为某些疾病一旦停药就会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胆汁反流性胃炎还要继续吃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胆汁反流性胃炎是由于胆汁异常地反流入胃,并长时间作用于胃黏膜而引起的炎症,病人一般会有腹部不适、烧心、呕吐等症状,后期可能会发生贫血、机体消瘦,是需要继续吃药的。常见的治疗药物有甲氧氯普胺、多潘立酮、西沙必利、枸橼酸铋钾、胶体果胶铋、硫糖铝、奥美拉唑、兰索拉唑、泮托拉唑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退热之后不需要继续服用退烧药物。退烧药能够缓解患者的发烧症状,发烧是因为一些病原体感染所引起的,单纯的退烧不能根治。患者需要根据引起发烧的原因,来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锻炼的时候出现了腿疼不要继续锻炼了。人体在进行任何动作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应,如果超过了一定的动作,会引起局部的不舒服,最常见的表现就是疼痛。锻炼过度会引起腿部的肌肉痉挛,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甚至会出现肌肉纤维的撕裂,如果更加严重的话还会引起疲劳性的骨折。所以出现腿疼要注意休息,还要完善检查,明确有没有骨折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