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至喉咙处堵塞感、梗,做了胃

会员15950087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口至喉咙处堵塞感、梗,做了胃镜下来,感觉食管和胃都没多大问题,b超也做了,肝胆胰脾都没有问题,现在喉咙处又长滤泡,背心伴有疼痛感,请问一下我这种症状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已经持续快一个月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况,不排除咽炎的可能性,需要进一步喉镜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检查免疫方面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做喉镜检查,免疫指标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提高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口堵塞可能是胸腺瘤、缩窄性心包炎、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胸腺瘤:如果患者患有胸腺瘤,瘤体可能会对器官产生压迫,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胸口堵塞的情况。
2.缩窄性心包炎:由于受到缩窄性心包炎的影响,心包积液可能会对心脏形成压迫,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胸口有堵塞感。
3.心力衰竭:在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后,患者多有胸闷、心慌等症状,可能表现为胸口的堵塞感。
因此,在出现胸口堵塞的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堵塞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胸口堵塞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寒凉、油腻的食物,同时应当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硫酸阿托品片、山莨菪碱片、地塞米松片等,能够缓解胸口堵塞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亢喉咙可能有堵塞感,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嗓子有阻塞感,这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如果伴有甲状腺肿大,会有咽喉堵塞、吞咽困难、呼吸困难等症状。另外,多食、多汗、体重减轻、心率加快、烦躁易怒、眼突等是甲亢的主要表现,如果甲亢伴有堵塞感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进行调理。同时也要避免心理上的紧张,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的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消化不良喉咙有堵塞感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需要考虑是胃食管反流病,出现胃胀、恶心、烧心、反酸、打嗝、咳嗽等是因为喝了食物反流引起的。需要及时去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在治疗上,可以选择西沙必利片和伊托必利片等促进胃肠运动的药物,通过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减轻反流的症状,也可以口服瑞巴派特、铝碳酸镁、枸橼酸铋钾、奥美拉唑等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口到喉咙之间堵得慌,首先要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在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后,考虑功能性胃病或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性大。跟胃的蠕动排空能力差,食物不能有效往下排出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癌是肺部最常见的恶性肿瘤。绝大多数的肺癌起源于支气管粘膜上皮,故称支气管肺癌。近50年来许多国家都报道肺癌的发病率明显增高,在男性癌瘤病人中,肺癌已居首位,在女性发病率也迅速增高,占女性常见恶性肿瘤的第2位或第3位,肺癌的病因至今尚不完全明确。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