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身高177厘米体重101.8公斤,中

会员159490033 28岁 已回复
本人身高177厘米体重101.8公斤,中本人身高177厘米体重101.8公斤,中度脂肪肝。不吸烟,不饮酒,易胖体质(和喝凉水都胖的)想要一个长期合理饮食的家常菜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永 主治医师 滕州市北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科 其他
擅长:感冒,发烧,咳嗽,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小儿发烧...
已帮助用户: 163
问题分析:你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太胖,饮食上别吃的太油腻,清淡一些就好。
指导建议:主要给你一个运动菜单,每天早晚各运动40分钟到一个小时,快走,或者慢跑为主,然后晚上尽量少吃点,八点之后不要再吃东西,身体瘦下来,就会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正在发育期间的孩子来说可以适当的进行控制饮食的控制,可以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减少肉的摄入,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且适当的增加体育运动,长期坚持减肥效果是会比较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2岁男宝宝体重20公斤,有些偏胖,身高84厘米,属于正常范围。如果宝宝的饮食习惯比较好,建议继续坚持,可以适当地带孩子做适当的运动,每天多晒太阳,如果继续母乳喂养,只要不影响孩子进食就可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发育是正常的,这是因为人工喂养的宝宝有可能是奶粉中强化的铁没有完全被吸收,所以排出来的大便有可能是墨绿色,因此家长多给孩子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蔬菜,有助于铁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身高167体重75公斤一般可以抽脂,可以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抽脂一般是利用负压的作用,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吸取堆积的脂肪,可以改善体型,让自己的身材更加的凹凸有致。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还需要遵照医嘱穿塑身衣通常有利于体型的恢复,也可以避免肿胀的情况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166减去105,标准体重51公斤,目前55公斤,属于偏重一点,但还好。不是很超重。再根据公式计算BMI指数,数据值19.96,也在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维持好现在体重就可以,不要偏离树脂太大就没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正常的,平时注意饮食营养跟上。
指导建议: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平时饮食上荤素搭配要均衡,适当锻炼身体多运动。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