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我儿子7岁了,生长缓

会员159436159 7岁 悬赏3元
你好,请问我儿子7岁了,生长缓慢不怎么长个,身高才118公分,是什么原因?不挑食,吃饭也还不错。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缺钙引起的,建议葡萄糖酸钙配合伊可新,它补充维生素D3,它可以帮助钙质在人体的转化和吸收
意见建议:维生素D是帮助钙质吸收的,冬天的时候可以多晒太阳。我们常说的鱼肝油就是富含维生素D ,所以补钙的时候一定要同时服用鱼肝‘。油

宁晓璐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疾病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小儿生长发育不好,多有两个因素,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遗传因素是以父母双方决定的,先天的,不可改变的。环境因素有1.营养,合理补充营养,对小儿的生长发育有很大影响。2.生活环境,良好的环境能促进小儿生长发育。3.疾病,疾病有碍于生长发育,但是疾病过后,如营养补充及时会出现追赶生长,以弥补疾病带来的损失。所以适当补充营养,适当运动,对小儿生长有很大帮助。

李月明其他嘉应学院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464
擅长:女性眩晕

问题分析:7岁男孩身高50百分位是124厘米,120厘米属于偏矮范围,可以观察,也可以治疗。
意见建议:要先拍个左手正位片,看骨龄发育是否符合实际年龄,做生长激素激发试验,看生长激素是否缺乏。对身高不满意,可以注射生长激素,生长激素孩子越小治疗效果越好。

唐富斌医师儿科磐石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94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智力发育障碍,小儿缺铁性贫血,性早熟,营养不良发育迟缓,矮小症,佝偻病,夜惊,小儿生长激素缺乏症

指导意见:你好小孩7岁了刚生长鸡胸时痛,带孩子去医院看一下有无炎症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患者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骨骺是否已经愈合了,如果已经愈合,没有用了
意见建议:

黄清外科湖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6620
擅长:骨科、胃肠道疾病

您好,骨龄落后,激素值低,建议打生长激素看看。

赵锋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678
擅长: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