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都是很晕,昏昏沉沉,提不起

会员74002874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天都是很晕,昏昏沉沉,提不起精神,自觉身体摇晃感,感觉外物在动过自己在移动,不稳,脚步沉重,乏力,没劲发软说话也没劲,没底气,手脚凉,手掌出汗,看东西不真实很虚,感觉视力模糊,晚上睡觉很难,其实很困,越想睡觉,症状越厉害,坐起来就会差一点,头昏脑涨,胃也不舒服,老想打嗝,身体麻木,肢体不灵活,记忆里减退,心里压力会感觉很大,紧张,身体震颤发抖每次快入睡的时候会突然浑身难受,一惊一乍,起来坐起来就会觉得好些,坐起来会身体发抖,躺一会儿起来就会很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眩晕与体位有一定关系,这种情况考虑是良性位置性眩晕,又称耳石症,是一种临床上常见的周围性前庭疾病,是最常见的源于内耳的眩晕病。当头部运动到某一特定位置时可诱发短暂的眩晕,并伴有眼震和自主神经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前庭功能检查及内耳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一般多进行手法复位治疗。您身体震颤,需排除特发性震颤的可能,应去神经外科就诊。同时,也需要排除颈椎病引起上述症状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每天头昏脑胀应该看神经内科,需要排除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等生理性情况。病理性原因最常见于脑部的疾病,比如脑供血不足、脑梗死、脑出血、脑肿瘤、脑炎等。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改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溃疡头晕昏昏沉沉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为了促进病情恢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盐酸雷尼替丁片、兰索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昏昏沉沉到医院挂神经内科,头晕多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必要时做一下ct检查。引起头晕的疾病有很多,包括后循环缺血、慢性脑供血不足,或者血管性认知功能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为思虑过多,脾虚造成。应该用中药汤剂进行医治。可以适当锻炼身体,好好休息,不要熬夜,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想得太多。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营养的均衡,少熬夜。多喝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脑整天昏昏沉沉可能是神经衰弱,有可能是和血压高、血脂高、血液黏稠度升高或者脑供血不足、睡眠质量不好、睡眠的时间过短、压力过大等有关,可以调整睡眠的质量和时间,保持心情舒畅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头经常出现昏昏沉沉,如果出现在年轻人身上第一个是否存在睡眠不足、缺眠疲劳或者工作压力大可引起头昏沉沉脑疲劳的症状。上班族、电脑族有可能颈椎病引起颈椎增生压迫椎管血管可出现椎动脉供血不足而出现头脑昏沉沉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