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肾衰竭现在透析这两天呕吐特

会员159282114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肾衰竭现在透析这两天呕吐特别严重喝水都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情况,不排除肾功能不全引起的呕吐。与尿素氮和肌酐升高,毒性反应有关。这种情况,是需要到医院输液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病人到当地医院检查肾功能及电解质,血糖等等。继续补液,止吐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衰竭恶心、呕吐、乏力可能是由于电解质紊乱、低血压或者是失衡综合症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忌食与经治医生沟通,适当减少两次透析之间的时间间隔,在透析的过程中不要进食,透析前也不要吃甜食,应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功能衰竭时,尿的浓缩功能减退,所以很多肾衰竭夜尿很多,就引起了血液浓缩,进而引起了尿素氮的升高,会恶心呕吐,肾衰的常识,早晨起来时就应该注意补充水分,这样做可使血液不致于浓缩,同时可以让血尿素氮值保持相对的稳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意见建议:你好肾衰竭属于严重的一种肾病出现呕吐现象可能是由于肾功能下降毒素堆积在体内造成的并发症透析治疗只是一种替代疗法只是暂时的将过高毒素排出缓解病情并不能针对肾脏本身治疗而且长期透析的患者肾功能会逐渐的下降此时治疗建议在透析的同时配合中医方法治疗以达到缓解病情降肌酐的作用

乔冠峰护士内科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你好,肾衰竭属于严重的一种肾病,出现呕吐现象可能是由于肾功能下降,毒素堆积在体内造成的并发症。透析治疗只是一种替代疗法,只是暂时的将过高毒素排出,缓解病情,并不能针对肾脏本身治疗,而且长期透析的患者肾功能会逐渐的下降,此时治疗建议在透析的同时配合中医方法治疗,以达到缓解病情,降肌酐的作用。

许伟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801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流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能以这一个症状来判断。
意见建议:还要看他肾功能肌酐以及尿素氮的水平。一般来说,如果不呕吐说明肌酐水平可能不是特别高。

黎娇医师内科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706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肺结核等疾病

病情分析:如果不进行透析,一般存活不超过1月时间的,如果是进行血液透析了,认为是存活时间很长的,肾衰竭后可以出现了人体的无尿,少尿,伴有了高血压,恶心,呕吐,身体浮肿等症状。
意见建议:需尽早去医院就诊,需做个补液和血液透析,避免疾病的加重,经过积极的治疗,疾病应该是可以逐渐好转的。

栗蕊医师中医科寻医问药网驻站医生已帮助用户:779
擅长: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急性单纯性胃炎,胃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