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吃的药调理身体,结果月经又...

会员136890779 27岁 已回复
这个月吃的药调理身体,结果月经又延长了,每次都是只要我一吃药挑理身体就会延长,或者提前。但是延长比较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是以血为本之体,月经是由气血之余所成,从你讲的情况看,应该是与调理药物的药效影响有关的。
指导建议:建议一般在月经的行经期间与前后几天,应该停止服用药物才是,等待月经期过后,再根据具体症状进行吃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妈妈精神压力过大,出现抑郁的问题以后,会影响内分泌,内分泌失调以后,会影响月经来潮,引起月经不规律的问题出现。要养成运动习惯,运动可以增强体力,促进血液循环。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由内分泌失调导致,可以吃一些调理能分泌的中药,压力过大,心情不好也导致月经不调,所以要保持良好心情,营养不良也会导致,所以要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如动物肝脏,不要过度劳累,要忌烟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调理,饮食方面要注意均衡营养,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营养充足,维持正常的体重指数,不过分减肥,也不过分增重,这些对月经都是有影响的。同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变以往的不良生活习惯。注意保温,避免着冷受凉,好多情况遇冷月经会出现量少等不调症状。注意清洁卫生,预防感染,感染也会引起月经的不调。同时最主要的调节情绪,不让自己过分的紧张、焦虑,保持一种愉悦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多吃一些瘦肉、牛奶、鸡蛋、谷物、含钙量高的食物和新鲜的绿叶蔬菜,也可以多喝红枣茶,不要吃生的、辛辣的食物,如情况比较严重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注意个人卫生,心情愉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后要多吃富含蛋白质和铁元素的肉类,比如羊肉、鱼肉、鸡肉,这些含铁量都非常高,而且蛋白质也非常丰富,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对身体的恢复非常好。还要多吃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丰富的蔬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