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一下在你那里医院做引

会员15877832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在你那里医院做引产,需要开具什么证明吗?18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网络疾病咨询平台,你需要引产可以去当地三甲妇保院住院进行。
指导建议:你好,需要去当地的市级三甲妇保院住院进行引产,安全系数比较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做引产大概费用1000-2000元。引产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一般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45元、血检45元、B超45元、妇科检查45元、白带检查45元、血凝血功能检查45元、心电图45元、肝功能45元、表面抗原检测45元。费用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手术费用是所有费用中差异最大的,影响因素有:孕妇妊娠月份大小、孕囊大小、个人体质等,再加上麻醉的费用,大约在1000元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去医院做引产需要到当地上的计生委开具引产证明,到医院审核引产证明合格以后才能住院。住院以后还是做相关的检查。其他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准备的东西,住院需要用的生活用品,需要有1个家属陪同,住院的时间需要一周左右,需要请假的提前安排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私立医院做引产也是可靠的,民营医院目前的治疗水平也是比较高的,可以做普通的引产手术或者是流产手术都可以,民营医院目前的收费以及服务都是比较好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可分为中期引产和晚期妊娠引产。引产的费用是不具体的,各个地区、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一般的县级医院费用可能是在3000左右,也与引产时间出现的状况有关,如使用的药物和病情变化发生的费用,及材料等,有正规收费标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需要开证明的。如果是胎儿发育有异常,需要有三甲以上的医院的诊断证明就可以。如果不是胎儿畸形的原因,需要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开具证明。如果是在怀孕三个月内终止妊娠,不需要证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同的地方价格不同,大致在三千~六千左右,一般在2个月以前,此时胎儿还是绒毛,并未形成。引产是指在妊娠12到24周,用人工的办法中止妊娠叫做引产,此时胎儿已成形,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