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三个月前刚搬家热就把空调打开

会员158712461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三个月前刚搬家热就把空调打开了就过敏了,可能是空调里边脏没打扫就开空调造成的,也可能是沙发不干净,后来过来大概一周就又过敏了,三四天过敏一次,有时候两三天,我以为是对什么过敏呢也没管他,然后后来好了,就在这几天在家里总是过敏,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去医院看了一下,他说我什么1gE+还有血液什么的我也听不懂,我是上夜班的,白天睡觉,晚上上班,一天平均就晚上七八点吃顿饭,我天天喝酒,平常下班时间一两点有时候两三点饿了就吃点外卖不饿就不吃,但是呢睡觉睡不着平常都是早上九十点睡觉,晚上六七点起来工作,我想请问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过敏,我也看不懂,然后医生说不能吃牛羊肉,喝酒,熬夜,辛辣食物,我又搜**又是什么猪头肉啊什么什么的好多不能吃的,我也不知道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然后给我开了好多药还做了什么熏洗的什么鬼,还有彩光什么的我也不懂放不了那么多照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建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558
问题分析:过敏性疾病非常多见,引起皮疹,咳簌,皮下出血等,过敏原多种多样,如花粉,尘埃,以及海鲜等
指导建议: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及检查结果,过敏引起,医生也是对症用药,建议你规律作息时间,适当运动,最好是对屋内进行一次大消毒,同时对工作环境做个检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吹完空调头疼是由于空调的冷风刺激大脑,引起脑动脉痉挛,从而导致血管神经性头痛。可以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多喝些热水,适量的做一做运动,适当的离开空调房间出去走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吹空调头疼快速缓解的方法有,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是受风寒出现的头疼,没有好转就应用药物了,在饮食上先吃一些流质的食物,清淡的食物,多喝点水,不要再受凉,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刚怀孕不可以搬家,具体分析如下:
在孕早期要尽量多休息,不能劳累。另外,刚刚装修的新家及新家具里可能会有有害物质释放,特别甲醛如果超标,不但对孕妇及胚胎发育造成不良影响,甚至对其他家人也会有一定影响。所以如果是在刚怀孕搬家,孕妇在孕早期接触有害的物质,容易造成流产,或者胎儿发育畸形等不良后果,所以不建议在怀孕早期进行搬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吹空调出现头晕的,主要是由于空调病的原因而导致的。同时还可能会出现头痛,出现咽喉不适,关节酸痛,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空调房间内的空气过于干燥,或者是由于室内外温度差别较大,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引起了头晕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两三个月的宝宝竖起来对宝宝可能没有什么影响,也可能会有影响骨骼的影响。
两三个月的宝宝通常已经能够自主抬头,而且颈部的生理性弯曲已经形成,如果家长正确的竖抱宝宝,对宝宝可能没有什么影响;但如果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导致颈椎、腰椎以及后背肌肉的损伤,这种情况主要见于家长长时间竖抱宝宝,并且竖抱的姿势不恰当,没有用手放置在宝宝颈部保护骨骼,建议家长注意调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热毛巾敷5分钟左右可以打开毛孔,能够起到加强清洁的效果。如果皮肤表面油脂分泌比较的旺盛,可以考虑通过热敷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每次洗脸之前可以用温热的毛巾对局部的皮肤热敷5分钟,能够使毛孔张开,有利于加强清洁,并且还可以使皮肤表面附着的油脂和灰尘彻底的清洗干净,但是不能够长期热敷,以免加速皮肤老化,可以采取做小细胞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油脂。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不要长时间处在高温的环境当中,以免影响皮肤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